高特佳投资荣获动脉网“年度生物生物医药投资机构TOP15”,18家生态圈企业上榜百强
2022-11-08 19:12 高特佳投资

近日,由动脉网、蛋壳研究院、VB00推出的第六届“未来医疗100强”正式发布。该榜单为国内第一个针对非上市企业的创新医疗领域榜单,旨在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医疗者,发现我国未来医疗产业的核心力量,推动健康医疗产业的创新变革进程,是目前生命健康领域最受产业界、资本界关注的年度评选之一。本届榜单历时4个月,通过企业自主申报、机构推荐、定向调研等方式,收回了近1300份企业申报材料,从各细分领域中分别评选出估值和成长性领先的创新企业。

高特佳投资凭借在医疗健康领域专业的投资能力和优秀的投资业绩,荣获“年度生物医药投资机构TOP15”、“年度医疗服务投资机构TOP10”,并携手18家生态圈成员企业上榜“未来医疗100强”系列榜单。

18家高特佳医疗生态圈企业上榜:

·中国创新生物医药榜:博安生物、天广实生物、中慧元通、韬略生物、拨云制药、长风药业、上海斯丹赛、新元素医药

·中国创新医疗器械榜:联影医疗、博奥赛斯、鼎科医疗

·中国创新医疗服务榜:华银康医疗、国药在线、云杉医疗

·中国创新数字医疗榜:七乐康、联新医疗

·细胞治疗价值领域榜:上海斯丹赛

·医疗健康上市企业创新力排行榜:迈瑞医疗

·年度领袖企业:联影医疗

·年度领袖企业家:鹍远生物 张江立

2001年高特佳投资在深圳成立,率先在业内提出“主题行业投资”的投资模式,专注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以战略性股权投资为主导,投资覆盖并购、PE、VC、天使等全阶段。拥有国内规模领先的专业医疗投资团队,构建医疗健康产业投资生态平台,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医疗健康投资机构。

资产管理规模超200亿元,医疗健康产业基金35支,先后投资160余家企业(其中医疗健康企业90余家),并推动了34家企业成功上市。高特佳投资业务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在深圳、上海、北京、香港等地建立运营中心,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投资优秀医疗健康企业,为全球资本和医疗企业嫁接中国动力,协助创业者成就伟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