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财富受邀参加“北京CBD元宇宙虚拟阅读大会”
2022-11-14 18:33 恒天财富

为更好地全面落实“丰富人民精神世界”的目标,实现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把握数字化发展新机遇,拓展数字经济发展新空间,推动中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战略目标,由北京商务中心区党工委主办,宸冰阅读文化传媒承办的“北京CBD元宇宙虚拟阅读大会”于2022年11月12日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创建丰富精神世界,迈向中国式现代化”为目标,以“阅读·探索·空间”为核心主题,以“元宇宙+”的生态方式,联动区域企业及文化专家,结合企业自身的新型技术,融合的区域文化,广泛邀请国内重量级的出版机构和CBD区域知名企业及各界嘉宾进行虚拟空间会议的体验与展示。同时,活动还进行了同步直播,最大化地结合了新型传播手段,让更多受众看到了元宇宙虚拟世界的会议盛况。

新华出版社总编辑许新表示,无论元宇宙技术和生态如何发展,无论数字出版和数字阅读走向何处,出版与阅读的本质不会变,人类历史上每一种阅读方式、阅读形态,都有其独特价值与意味,都有其不可替代的体验与感受。

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出版研究所、国民阅读研究与促进中心主任徐升国认为,元宇宙的核心是以信息为主体,它使人类继农业社会、工业社会之后进入信息文明新时代,也使阅读进化到元宇宙全真阅读模式,因此信息阅读与获取能力越来越成为每一个人的核心竞争力。

北京读书形象大使、宸冰阅读文化传媒创始人宸冰号召大家一起从虚拟世界出发,悟客观世界之道,读书读人读世界。

恒天财富党委副书记、青岛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首席督察官佟德宽围绕《涵养精神力量,迈向中国式财富管理新时代》进行主题分享。

首先,他说到,作为一家在财富管理行业深耕十余年的公司,恒天财富始终保持着学习型的团队活力,通过超强的学习力探索自我、提升价值,以应对外部环境变化,赢得激烈竞争。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在商业变革席卷风云的当今,恒天人更深知必须保持足够的敬畏之心、谦卑之心,保持敏锐的“嗅觉”,持续不断、随时随地学习,特别是要勇于自我革新,这也是恒天财富成立读书会的初心。

谈到恒天读书会,佟德宽进一步介绍到,作为公司内部的文化社团,恒天读书会已经创立6年有余,截至目前总共倡导阅读了60余本经典书籍,2021年以来举办各类阅读主题活动超过100场,覆盖员工超过4000人次,在各地职场建设了37个读书角,通过总会、分会全国各地读书会联合为一,又各自独立的形式,实现了高品质的分享,通过读书、听书、讲书,将读书会打造成为一场思维交流的盛宴,以多样的分享形式陪伴恒天人从优秀走向杰出,见证了恒天人的蜕变与成长。2022年,恒天读书会全新迭代为“恒享荟读书会”,继续发扬“共阅读,共成长”的读书文化。

分享最后,佟德宽表示,恒天财富在文化赋能、推广阅读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导向,坚持把红色基因融入公司血脉,通过读书会各项运营,滋养员工心灵、培育文化自信。恒天财富的企业自信正是来源于恒天人的文化自信。未来,公司的目标是让阅读成为员工的一种生活方式。恒享荟读书会也将在追求阅读品质、升级阅读体验之路上不断探索,让员工的体验更多维,让读书使我们的人生更加美好!

此次“北京CBD元宇宙虚拟阅读大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区域的创新发展,链接了区域人才和辖区企业,是一场超越时间、空间、科技的前沿探索,是搭建北京CBD元宇宙精神平台至关重要的一步。同时,更对实现“数字中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未来,恒天财富也将运用元宇宙技术,持续加强对恒享荟读书会的建设,为恒天人提供一个分享智识、充分交流的平台,助力其从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