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共富 WiFi万能钥匙“连接”赋能乡村在线经济
2022-11-15 12:26 WiFi万能钥匙

“四到六线市场增速领先全国,大量乡镇市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某主流电商平台公布的 双十一“开门红28小时”成绩,意味着互联网深入关注多年的“下沉市场”仍旧保持着增长魅力。作为最早涉足该市场的在线平台,全球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先行扎根,凭借“连接”之力,为“下沉”区域网民提供免费接入流量,并深度探索,对接双方需求,在双十一期间为品牌提供整合营销服务,助力下沉消费。

图片1.png

今年双十一购物节依然热闹,“乡村消费”成为阿里、京东等主流平台的关键词之一。一方面,下沉市场通过“连接”将好商品买回去;另一侧,商户、品牌方腾挪出更多精力指向包括农村在内的三线以下市场,希望掐准下沉市场的痛点和需求,借助“连接力”找到合适的消费人群。

不管是买回去,还是卖进去,供给和需求双方对互联网连接有着基本的诉求:有你和懂你。

过去几年,WiFi万能钥匙通过投资、自建、合作和公益等形式,打造了覆盖工厂、商场、学校、航空、山区等多场景的“立体式上网矩阵”。连网矩阵为“下沉”深入接触互联网提供了连网便利,下沉市场也为互联网行业带来新的用户增量。深耕下沉市场多年,在WiFi万能钥匙目前的用户构成中,有超过60%的比例自于三四五线及以下城市。

WiFi万能钥匙解决了连网“有你”的问题,同时,时间积累的区域用户集中度,为WiFi万能钥匙“下探”服务下沉市场提供了更多实践场景,也让WiFi万能钥匙在如今下沉的互联网中看到了更多的机会,成为农村新网民和他们所需产品和服务之间的桥梁。

在投放资源上,连续多届的双十一,WiFi万能钥匙通过整合产品开屏、信息流等诸多优质广告位,帮助在线商户、品牌高效地触达用户人群。凭借亿级体量用户、定向推广、多渠道资源推广矩阵、快捷投放等优势,助力品牌客户实现更低成本、更强曝光的需求,直达特定区域用户,实现供需有效匹配。

针对下沉市场,WiFi万能钥匙正在积极探索更多商业合作模式,依托强大的流量分发优势和广告营销平台,带给下沉区域内企业、商户增效动力。更早地接触到下沉市场人群,让WiFi万能钥匙更“懂你”,不断尝试着释放新流量价值。

随着我国数字乡村建设的进一步深化,更多专业化、社会化的资源参与,乡村振兴下的下沉市场,正在结合自身“强输出”的意愿,通过数字经济转型。WiFi万能钥匙等互联网企业立足区域化、本地化,进行相应的需求适配,助力乡村紧密拥抱“在线”,步入“数字共富”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