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商户联盟”扎根扶助小微商户降本增效
2022-11-17 13:43 WiFi万能钥匙

上周末,“双11”大促正式落下帷幕。本届购物节,阿里、京东高管均在公开场合强调了平台助力实体经济的能动性。无疑,电商零售是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一环,“双11”成为了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量场。数字化时代,互联网平台的主动参与,积极拥抱,实体经济降本增效能力逐步显现。

图片1.png

在平台的推动之下,扎根实体经济成为今年“双11”一大亮点。围绕“实体经济”,阿里和京东的论证也有相似之处,除了强调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则是强调平台对于商家以及行业的赋能。

赋能是平台型互联网与实体融合的一个热词,凭借在线技术及流量优势,助力线上带动线下,也是WiFi万能钥匙最近几年的着力点:以“热点商户联盟”切入,吸纳尚未配备数字基础的中小微商户。在连接场景下,向联盟商户提供流量扶持、平台引流、营销产品等服务,是目前WiFi万能钥匙扶持实体最基本的措施。

从我国商户侧的体量和数字化程度来看,国内绝大多数小微商户仍未达到数字化经营的基础水平,对在线销售、在线营销的需求很大。与民生相关的互联网资源的介入,既解决了中小商户有关客流量的问题,又同步为线下加载、提升了数字化能力。

目前,WiFi万能钥匙的“热点商户联盟”已覆盖江苏、重庆、河南、陕西等省份的多个城市, 帮助更多商户打通与消费者之间的连接渠道,促进客流。从扶持范围来看,餐饮美食、酒店旅游、休闲娱乐等不同小微场景商户成为扶持重点。疫情以来,此类型商户受影响度首当其冲,降本增效需求最为迫切。

自2016年以来,WiFi万能钥匙坚持打造立体式上网矩阵,不断通过共享、投资、自建、合作和公益等形式,拓展热点渠道,丰富连接场景,以满足海量用户随时随地、免费上网的刚需。立体式矩阵上网构建过程中,离不开小微经济商户的支持和付出,“热点商户联盟”既是对疫情冲击下中小微商户的支持,更是回馈。

随着建设数字中国加快推进,未来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是互联网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WiFi万能钥匙希望通过自身积累的在线能力和用户量,帮助对接商户端和消费端的双向需求,服务中小商户,协助它们提升运营效率,获得实际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