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五届「天狼星」获奖榜单重磅发布!
2022-11-22 19:44 Moka

11月22日,在Moka Cheers年终盛聚——上海活动上,由Moka联合HRflag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人力资源天狼星评选“颁奖典礼”如期举行。经过17天角逐,共计250家企业最终上榜,其中数字化最佳实践奖100家、最佳雇主品牌奖100家、组织发展创新奖50家。

2022中国人力资源「天狼星」评选旨在延续Moka致力于推动人力资源行业发展、持续为社会提供价值的使命。此次选拔经过完善的前期准备,共计吸引来自10个省市的上千家企业参选,历经天狼星评委团组织的项目申报、项目评审阶段,最终评选出了全部榜单。

2022年,数字经济加速发展,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更是进入“人才数字经济”新时代。根据Moka联合艾瑞发布《CHO人才战略调研报告数字经济篇》显示,截止目前,一线城市及中大型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渗透率超80%。「天狼星」评选致力于推动人力资源数字化进程,鼓励更多企业进行数字化的创新实践,不断为企业创造价值增值,提升整体效能。以下为榜单详情:

2022数字化最佳实践奖TOP100

1.jpg

2.jpg

3.jpg

4.jpg

2022组织发展创新奖TOP50

5.png

2022最佳雇主品牌奖TOP100

6.jpg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