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与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金蝶云·星辰亮相2022科大讯飞开发者节
2022-12-14 19:07 金蝶

近日,以“AI向新·数智万物”为主题的第五届世界声博会暨2022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顺利举办。这场全球AI科技盛会云集全球顶尖专家及开发者生态,推动人工智能与经济发展融合,筑路数字经济。金蝶受邀出席本届大会主论坛、战略合作仪式签约、参与大会展览展示及长三角工业互联网峰会颁奖仪式。

图片3.jpg

会上,金蝶中国高级副总裁、金蝶研究院院长张良杰,金蝶安徽省公司总经理邢界鸥,与科大讯飞集团副总裁、消费者事业群总裁于继栋,科大讯飞企业数字化业务群副总裁汤熙共同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金蝶一直秉持“共生共赢“的合作理念,此次和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将协助金蝶更好地服务好客户,在企业管理领域进行更多创新探索。

图片4.jpg

本届科大讯飞1024开发者节展览期间,金蝶在AI工业馆羚羊工业互联网展区重点展示了旗下小微企业SaaS产品金蝶云星辰。

图片5.jpg

据悉,金蝶云·星辰聚焦“重新定义业财税一体化”,致力于探索更多小微企业数字化场景和应用模式,以“新生产、新零售、新商贸、新财税、新生态”五大特性赋能企业,切实帮助小微企业解决业财税一体化难题,真正帮助小微企业将数字化变成战斗力,为自身可持续发展构建起“护城河”。

图片6.jpg

近年来,金蝶云·星辰大力联合生态伙伴,打造开放、多样、共赢的生态圈,共建领先的业财税SaaS生态,面向小微企业提供全面而丰富的数字化方案:战略生态上,与华为云、阿里云、腾讯云等建立深入合作,与企业微信、钉钉在移动办公协同上深度融合,与8家银行打通银企互联;行业生态上,拥有餐饮、服装、酒水、医药、物业等8大行业专属解决方案;领域生态上,提供客户关系、电商管理、项目管理、采购管理、售后服务等15大业务领域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金蝶云·星辰广泛连接生态伙伴,利用金蝶云·苍穹PaaS平台的开放能力,打造开放、多样、共赢的生态圈,助力企业实现互联互通。基于SaaS生态的不断建设,金蝶云·星辰已经在为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举火引路的征途中走出了不一样的脚步和边界。

未来,金蝶云·星辰将持续夯实产品服务能力,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易用、安全可信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享受数字化红利,在变革发展中实现高质量智慧成长。金蝶将继续和科大讯飞协同共进,汇聚产业各方力量,加速产业智能升级,赋能“数字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