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营销科技生态,卓尔数科再摘六项营销界年度大奖!
2022-12-22 18:36 卓尔数科

深耕迎硕果!作为中国领先的营销科技公司,卓尔数科凭借专业的营销能力和出众的服务水平,不断收获新荣誉,硕果累累,于近日接连斩获星球奖BrandStar Awards 2022 “服务创新奖” 、多赛道入选《中国数字营销生态图(2022版)》、2022年度亿邦未来零售“数字化突出贡献奖”、「金刀奖2022」 “全域增长榜单TOP10”、消费界2022年度「反弹力」“陪跑未来最具信任感服务商TOP20”和中国商务广告协会“2021-2022年度优秀数字营销机构”六项大奖!

24205ec6e6ba7cd1a0d7b54eaca91fe.png

细说奖项荣誉

01 关于「星球奖」

星球奖BrandStar Awards 是品牌星球于 2021 年发起的,以「品牌创新」为核心指标的奖项。星球奖系统囊括品牌建设的核心板块,旨在以全局、客观、专业的视角,勾勒品牌创新行业生态,并推动中国品牌可持续发展与创新。

星球奖组委会与评审团围绕创新力、品牌力、产品力、增长力、影响力为申报公司综合打分,共同完成评审工作。最终,卓尔数科凭借出色的服务力从500家品牌与服务商中脱颖而出,荣获星球奖BrandStar Awards 2022 “服务创新奖” 。

02 关于「中国数字营销生态图」

2022年11月28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专业委员会、虎啸奖组委会及秒针营销科学院三方合作的《中国数字营销生态图(2022版)》正式对外发布。历年生态图的入选企业质量与覆盖面均得到行业高度认可,成为数字营销行业重要的行业标准。今年,生态图赛道设置一共包含三大类17个大赛道,102个细分赛道,收录数字营销行业重点企业。

卓尔数科作为中国领先的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其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多年深耕和沉淀,此次成功入选《中国数字营销生态图(2022版)》触点和内容——【私域运营】、数字触点——【信息流】、 第一方业务相关数据——【SCRM】【CDP】 四大赛道。

03 关于亿邦未来零售「数字化突出贡献奖」

近日,第五届“亿邦未来零售大奖”榜单揭晓,基于数字化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品牌创新等五个方面的维度,经由50位行业投资人、头部企业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委会的深度研判,遴选出共计300余家各领域优秀企业。

卓尔数科凭借优秀的数字营销能力获得“数字化突出贡献奖”。致力于与商家共筑良性生态,能够以技术力推动零售升级,为企业积累数据资产。是赋能企业数字化的领航者。 

04 关于「金刀奖2022」

作为中国品牌营销领域的综合性奖项,金刀奖是由刀法Digipont发起,集结全行业最顶尖、最权威、最多元的力量,希望挖掘懂品牌、懂营销、懂生意、懂趋势,有洞察、有新意、有活力、有能力的新锐品牌服务商,共同为品牌赋能。

卓尔数科凭借出色的策略力、创新力、执行力、服务力,荣登“年度全域增长服务商”TOP10榜单。以全渠道、全触点、全链路、全洞察,助力品牌获得新客,稳定提升复购,为品牌生意带来新增长。

05 关于 「反弹力」

2022年11月20日,消费界在杭州举办“中国品牌未来峰会”,以「反弹的力量」为峰会主题,邀请了多家头部企业、消费领域的创始人、投资人共同见证中国品牌向上而生的韧性,找寻最具反弹力的消费品牌。

品牌成长的背后,作为幕后英雄的服务商,赋能合作伙伴,帮助积累品牌资产,成为生态中的关键一环。作为广受品牌信赖的服务商伙伴,卓尔数科凭借出色的服务口碑、产品运营能力等方面,成功入选“年度最具信任感服务商TOP榜”。

06 关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年度优秀数字营销机构」

近些年,数字营销行业在如此艰难的生存与发展压力下依然坚挺,行业的韧性得以凸显,并由此涌现出一批优秀企业和个人。基于此,近日,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对数字营销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数委会”)2021-2022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及个人进行了年度表彰。

卓尔数科作为中国领先的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丰富的品牌合作实例、强大的技术能力和综合服务实力等专业优势,成功斩获“2021-2022年度优秀数字营销机构”殊荣。

此次斩获六项行业大奖,是众多品牌企业和行业评审专家对卓尔数科营销技术、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肯定,更彰显了卓尔数科在数字化营销领域的深厚影响力。

随着近年来品牌营销预算在社交媒体广告、短视频广告、电商广告市场份额快速上涨,同时内容创作者经济在中国新经济的占比逐年升高,市场规模显著扩大。然而动态不平衡的社交媒体环境, 让品牌面临投放效果难以衡量、内容策划难以触达用户心智及运营效率低下等多重问题。

卓尔数科形成的“精准营销+整合营销+科学营销”的业务模式,致力于运用创新的技术,整合公私域流量触点,赋能品牌精细化运营,并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及整合营销服务,致力于构建具有前瞻性的数字化业务模式,实现品牌业绩可持续增长。

精准营销 助力品牌深入用户心智

卓尔数科善于从营销趋势中持续洞察,在美妆营销领域,卓尔数科亦沉淀了大量可复用的方法论,在某头部美妆品牌案例中,卓尔数科技基于IDEA(I-数据洞察—D-定义产品—E抢占赛道—A拥护品牌)策略,基于其产品的市场定位,从其所处的细分赛道/消费偏好/产品区隔等多维进行深入分析,科学锁定更有效的内容铺排方向和传播投放思路,抢占功效性护肤赛道,科学配比流量,实现销量和声量齐提升,最终助力该品牌深入用户心智,并在618期间品牌排名上升至国货TOP1。

整合营销 助力品牌品效销强势破圈

在面对一款高客单价的家电厨具新上市时,基于全域数据分析,卓尔数科为品牌制定了FACT全域经营策略,以内容经营为核心,串联抖音电商的场、货、人经营策略;从短视频、直播为主的内容场,配合小红书、知乎等营销场的流量放大,让不同场域间的经营高效协同;围绕内容定义了「内容宽度×转化深度」的生意增长公式,指明生意增长方向。玩转达人+内容+直播+投放,打通种草到转化的闭环,成功让600+的高客单价炊具实现全渠道GMV增长。618期间GMV突破2000万,触达目标人群1.2亿,引流170万。

科学营销 助力品牌抓住私域增长新机遇

在某头部美妆品牌案例中,卓尔数科根据产品属性及目标用户人群提供了基于企微的私域SCRM管理工具系统及服务,其中包括「Z-SCRM」、「Z-SHOP」与「Z-DATA」等,帮助其实现从拉新引流、用户培育到运营转化的营销闭环。通过卓尔数科提供的私域BA运营服务,该品牌实现了私域运营转化效果的提升,其中,新粉转化率提高了80%,老粉复购率提高了100%,人均月产出GMV提高了500%,核心数据实现大幅增长,销量突破双11精华类目预售第一。

截至目前,卓尔数科的解决方案已覆盖美妆、个护、3C、食品饮料、母婴、平台电商、网服工具等多个行业,为5000+不同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其中不乏支付宝、携程、高德等行业巨头。

未来,卓尔数科将继续深耕数字化营销领域,充分发挥在精准投放、整合营销、私域建设及数据分析方面的优势,以技术驱动营销转型,探索丰富营销场景,助力品牌实现爆款打造,全面释放品牌势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