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放松后的第一个圣诞,顺丰同城时刻待命做好“运力担当”
2022-12-22 18:47 顺丰

随着“新十条”发布,社会面管控逐步放开后的第一个节日“圣诞节”即将到来。疫情影响之下,少出门、不聚集,家中小聚、线上购物和送礼成为了更安全的庆祝方式。

在这个不太平凡的冬季,专业的第三方即配平台顺丰同城“取送买办”服务时刻待命,为圣诞节的物资采购、祝福传递做好“运力担当”。

图片1.jpg

急送心意礼、餐食酒水,特殊时期安心圣诞

无法当面向亲朋好友当面传递圣诞节日祝福?各地顺丰同城骑士小哥们早已做好了防护措施,在你需要的时刻帮买帮送,代你传达对亲友的关心与鼓励。使用顺丰同城小程序或者APP“帮我送”或者“帮我取”,圣诞期间,骑士小哥纷纷化身“圣诞老人”,帮你将各种心意礼物安全、准时送达。

当涉及蛋糕、鲜花等体积大、易损坏的物品时,同城骑士会在配送途中重点关注物品的固定摆放与平稳行驶,确保稳妥送达。对于配送要求尤其高的蛋糕品类,顺丰同城接受过专业服务培训的“蛋糕侠”们,还将通过专属蛋糕袋、冰袋保温、用海绵泡沫填充等方式为蛋糕配送更好地保驾护航。

图片2.jpg

对于居家party也想要打造氛围感的小伙伴们,无论是想要提前购置氛围小装饰与餐食美酒、还是聚会途中食品饮料告急,都不用发愁。打开顺丰同城“帮我买”服务,输入所需的商品或餐食酒水,骑士就能全城帮买,并在平均1小时内帮你将所需的商品稳稳配送上门。这个特殊的圣诞,就算是在家中欢聚,也一样能尽享全城的美味佳肴。

加强运力储备,在寒冬中守护每一份温情

面对着“第一波冲击”的风险,节日采购配送之外,日用百货、药品取送、办公文件的处理也成为了当下的“刚需”。顺丰同城还能化身你生活中的小助手,比如帮你去便利店里采购黄桃罐头、或帮你为重要的人送去一份救急的药物……另外,居家办公的上班族们也能通过顺丰同城的帮取、帮送服务及时处理文件,即使远程线上办公,也能让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在众多配送需求迎来新的增长,而目前全国各地区运力紧缺的情况下,为了确保高效配送,顺丰同城持续增加重点区域的骑手运力储备。在特殊时期,顺丰同城也进一步完善平台防疫举措,所有骑士佩戴好口罩,对配送箱定期消毒,让每一份订单安全送达。

图片3.jpg

同时,顺丰同城还开启了“双旦礼遇季”特别活动,带来更多福利优惠。在圣诞期间,只要通过顺丰同城小程序或APP下单,就可以参与抽奖大转盘,奖品包含iPhone14、品牌周边杜邦纸袋、免单券、打折券、现金立减券等多重好礼。活动期间每下一单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中奖概率高达100%。

在这个因疫情而显得特殊的圣诞,顺丰同城将以专业、有温度的配送服务,帮助广大消费者安心采购节日物资、安全传递美好祝福。同时多种形式的服务和运力保供措施,也将为生活配送继续提供保障。寒风凛冽的冬天,顺丰同城与大家携手度过,一同迎接春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