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代言都市丽人:群体共识与共性消费所迸发的力量
2022-12-29 17:02 都市丽人

提起周笔畅,她几乎陪伴着80、90、00后年轻人的成长,是一段关乎青春的美好印记。提起都市丽人,它也曾一路陪伴着众多女性消费者从少女到职场丽人到妈妈的重要人生阶段,如一位成长道路中的深闺蜜友。正是这种成长精神与力量的契合使周笔畅成为了都市丽人品牌代言人。

周笔畅由2005年超级女声正式出道,作为通过大众投票的选秀明星,周笔畅代表着大众的选择、国民的力量,具备广泛社会基础,拥有天然的群体共识。周笔畅专注深耕专业领域,在音乐事业上取得的成就大家有目共暏。

国民偶像周笔畅所代表的大众性,与都市丽人国民品牌相契合,极易达成群体共识。都市丽人品牌已有25年历史,凭借过硬的产品力与品牌力获得消费者认可,赢得了6000+万女性青睐,粉丝群体函括学生,职场丽人、老师、公务员、明星、达人等,都市丽人陪伴许多年轻女性从少女到踏入职场到成为宝妈等每个重要阶段,在大众消费者心中具有不可小觑的品牌影响力。

在品牌发展历程中,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挑战,都市丽人不走寻常路。专业与创新是镌刻在都市丽人的品牌DNA,凭借五大专业领域的领先优势与持续创新的理念,让女性内衣兼顾功能性、穿搭性、舒适性、审美性等多元需求,都市丽人推出的独创款手掌杯、花形杯、柔芯杯、柔型杯等7大核心杯型成为了市场爆品,收获了一批忠实拥泵用户。

都市丽人通过品牌代言人周笔畅塑造品牌焕新形象、拓宽消费群,进一步深化与品牌定位相符合的消费者认知,全面引领新女性价值观。

周笔畅代言都市丽人将会产生哪些化学反应呢?

比如会否提升大众对都市丽人品牌的认知度?能否助力品牌对市场的渗透?是否可有效提升市场销量?或许答案需要时间来检验,但却可预见与展望。

周笔畅的粉丝群体恰好是都市丽人往年轻化、多元化方向调整品牌战略后精准目标的主力消费人群。这个年龄层次的群体恰恰代表着新消费势力,从消费共性来看,她们追求个性、崇尚品牌、突出圈层文化,讲究精神共鸣和价值认同。

近年来,周笔畅在时尚界崭露头角,她对衣着打扮的独特审美正影响着许多年轻粉丝们,无形中成为了时尚参照模特,引领着潮流风向。譬如,都市丽人的『周笔畅同款』,或将率先在粉丝群圈里掀动一波购买热潮,逐渐将部分粉丝们转化为都市丽人的新兴消费者,进而从产品认知上升到品牌认知。由此可预见,都市丽人必然渗透周笔畅的粉丝群体,而处于同一圈层里粉丝们,往往更容易达成共性消费。

除了吸引周笔畅的粉丝群体产生共性消费以外,都市丽人面向全国潜在女性用户消费群体进行多维营销破圈强攻。凭此契机,都市丽人同步发起#都市丽人心想事成#百城千店战役,联合全国线下4000余家门店+线上超6000w会员声量,实现线上线下双向聚合流量,或将助力扩大产品对市场透渗率,提升市场份额与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