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教育培养120万IT人才:提高学员就业核心胜任力是目标
2023-01-04 18:04 达内教育

随着数字化时代到来,发展数字经济已成为各国竞争的主战场。数字技术、数字产业是当今世界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的最前沿,知识和技术含量高,要想在竞争中取胜离不开人才的作用。

但数字人才的数量远不能满足数字经济发展需要,数字人才缺口巨大,而且伴随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的快速推进,这一缺口还将继续扩大。

作为专业的职业教育机构,达内教育积极参与到了全产业链的转型升级当中,持续收到来自IT、互联网、金融、制造业、汽车、交通等各大领域的人才订单,为这些企业培养定制化的人才。

成立20年来,达内教育已经与25万家企业建立了人才生态合作,帮助超120万年轻人在学成IT技能后,顺利就职于世界500强、中国软件百强、知名互联网企业、国内500强,以及诸多快速发展型企业。

据悉,达内教育的教学内容以提高年轻人的就业核心胜任力为目标,比如技术胜任力、项目与开发经验,以及职场素养。

眼下,网络安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物联网等前沿数字技术成为数字经济产业刚需技能,达内教育的课程体系也恰恰是围绕这些技术展开,同时配合实战项目操作,培养出一批市场亟需的数字化技能学员。

谈及与达内教育的合作,赞同科技华北区人力经理表示,达内教育在IT教育领域深耕20年,能够精准掌握企业人才需求的本质,做针对性的人才培养,输出的学员对项目上手较快,可以有效降低企业的培养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