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福利大奖揭晓 顺丰同城情人节1314活动即将重磅开启
2023-02-11 17:21 顺丰同城

春节小长假已经正式落下帷幕,作为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春节,各地餐饮、外卖、配送市场也逐渐复苏,焕发生机。据统计,春节期间有近百万商家选择“不打烊”来迎接消费高峰期。

为了鼓励在春节期间持续奋战在一线的骑手们,顺丰同城投入千万元福利津贴,为骑手们送去了多重专享优惠,各种补贴权益和福利抽奖活动高潮迭起,让人目不暇接,不仅让骑手们在驻地感受到浓郁的新春氛围,也让骑手们收获满满。

新春千万福利补贴,让骑手们满载而归

春节期间各地运力较为紧张,为进一步保障市场运力底盘稳定,顺丰同城也出台了各种新春骑手福利活动,向辛苦付出的一线骑手们表达感谢与敬意。为了能让骑手们在异地度过一个温馨难忘的春节,平台在除夕夜为骑手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年夜饭大餐,初一至初七期间,更推出了天天抽iPhone14的活动,所有春节在岗的骑手们都有机会参与,为新的一年赢取一个好兆头。活动一经上线,就引来众多骑手的踊跃参与。

现在活动已结束,不少骑士可以说在活动中满载而归,各种大奖更是拿到手软。本次“骑士新春大礼包”活动中获得千元现金红包的骑士合计共9名。其中来自揭阳市的骑士郑泽浩可谓是兔年开年的超级锦鲤,一人就抽中了2部iPhone14手机,可以说是福气满满,让人羡慕。不仅如此,不少骑士也获得了888元、666元、188元、166元的红包奖励和幸运红包奖励。

春节期间,顺丰同城累计投入了福利津贴合计共千万元,全面提升骑手收入提、保障骑手的各项权益,让骑士在异乡中也感受到了春节的浓厚气息。

惊喜享不停  情人节1314福利活动重磅来袭

虽然春节抽奖福利结束了,但平台对骑手们的关怀和鼓励却持续在线。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顺丰同城也特别上线了情人节“1314现金红包”活动。凡是顺丰同城骑士在情人节当天完成鲜花订单5单及以上即可有机会抽取最高1314元现金红包及iPhone14手机一台。

浪漫的情人节搭配浪漫的福利数字,将满载心意的祝福送给我们的骑士们,这是顺丰同城对骑士们情人节的“告白”,也是顺丰同城希望与骑士们一同成长一同进步的浪漫承诺。

未来, 顺丰同城还将继续发挥平台的价值优势,为社会提供更多灵活的就业岗位,也为骑士们创造更多发展的新机会,更好的帮助骑手实现个人价值和能力的提升,让骑手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能够持续发光发热,为社会稳定运转提供更多新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