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同城女骑手急送浪漫 让情人节加速升温
2023-02-18 20:06 顺丰同城

在刚刚结束的情人节,玫瑰和蛋糕成为了燃点浪漫的不二选择。而为了让这个急送幸福与爱意的过程更加温馨,让更多浪漫新鲜送达,顺丰同城也加派了更多女骑手助力配送,身着粉色服装的女骑手们化身为守护爱情的“丘比特”,穿行忙碌在大街小巷,她们也成为了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浪漫在节日中加速升温。

情人节当天 顺丰同城加派更多女骑手助力配送

女骑手急送 让浪漫温暖新鲜送达

作为疫情后的第一个情人节,消费者的消费热情一度高涨。面对情人节这一契机,顺丰同城积极开展女骑士专项配送福利关怀行动。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顺丰同城在全国各战区专门抽调女骑士成为情人节专属骑士,负责鲜花蛋糕订单的专项配送,营造情人节的温馨氛围,打造专属女骑士的热点IP。

为了保障本次女骑士情人节专属配送的顺利推进,平台还对女骑士们进行了岗前赋能培训,让大家能提前解锁专项技能,并在情人节当天为消费者送上温馨浪漫的礼物和来自骑士们的甜蜜祝福。

顺丰同城情人节女骑手专属福利

除了在工作上提供适合女骑士的专属定制配送订单外,顺丰同城也在福利方面为女骑手们准备了专属的浪漫惊喜。在情人节当天,平台特别推出首单奖励,凡在注册未首单的女骑士平台专门配置首单现金奖励。同时为在节日当天在岗的女骑士推出跑单阶梯奖励,按照情人节当天的跑单数量和完单情况实行阶梯式现金奖励。

顺丰同城女骑手收到情人节鲜花福利

在现金激励之外,顺丰同城积极试行多种手段,为女骑士们送上节日关怀。比如:联合制定门店及商家发起节日回馈活动,为女骑手送出鲜花和祝福等。同时还特别准备了如:最美女骑士、节日守护女神、护花使者、接单王、服务之星等荣誉奖励,赋予女骑士们特殊荣誉称号;此外,每个战区还为情人节当天完单量最高的女骑士们准备了专属物资大礼包,让女骑士们跑单更安心。

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骑士加入即时配送领域,顺丰同城也积极调整了各项福利政策,助力更多女骑士快速融入平台,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价值,让更多“她力量”在平凡中闪耀独有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