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创科技荣获“PostgreSQL中国最佳运维服务商”
2023-02-22 11:22 美创科技

近日,由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PostgreSQL分会&中科院软件所&CSDN联合举办主办的“中国PostgreSQL数据库生态大会”在北京中科院软件所隆重召开。美创科技受邀参加,三位顶级数据库技术专家亮相,分享美创科技在数据库内核技术、PostgreSQL高效和智能运维、PostgreSQL异构迁移等方面的深研与实践。

本次大会上,美创科技凭借在数据库运维领域的出色表现和雄厚技术实力,一举摘得“2022 PostgreSQL中国最佳运维服务商”,美创数据库专家吕海波荣获“2022 PostgreSQL中国最佳内核导师”!

左:俄罗斯工程院/自然科学院双院院士、中科院软件所时空数据管理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PostgreSQL分会主席丁治明;右:美创科技运维和安全服务中心总经理应以峰

国内领先的数据安全运维服务商

从2005年成立开始数据库技术咨询,十八载厚植底蕴,美创科技以“专业专注、主动服务”为服务理念,围绕国内外主流数据库及中间件,操作系统等,形成以“专家级支撑、自动化工具赋能”为特色的立体全方位数据安全运维服务体系。

专业服务团队:

拥有ACED1名,ACE4名、OCM大师20名、OCP专家60+名,一大批拥有阿里ACP、达梦、人大金仓、OceanBase OBCP、WEBLOGIC、RHCA、RHCE、DB2、AIX、MSCE、Vmware、HP等认证技术专家。

强大行业案例以及知识库支撑:

为浙江省联通、上海银联数据、华录集团、郑大一附院等数百个中大型行业客户提供服务,运维各类数据库超5000余套,具备各种不同规模和应用系统的数据库服务经验。

全场景工具化能力:

在数据库运维过程中,提供全场景工具化能力,自研的产品如数据库运行安全管理平台(OSM)、运维一体机、数据复制系统等,可实现高效的故障发现及故障前置能力,简化运维复杂度。

多年来,美创科技致力打造专家级运维服务,形成了一整套独有的运维知识体系,也始终不遗余力的进行数据库领域人才培养、知识赋能,相继出版《DBA攻坚指南:左手Oracle,右手MySQL》,《Oracle数据库性能优化方法和最佳实践》,《Oracle内核技术揭秘》,《Oracle DBA实战攻略》等多本数据库书籍,2021年,美创科技与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PostgreSQL分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围绕“中国PostgreSQL培训认证”,在课程共建、人才培训、认证推广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持续推动中国数据库生态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