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有缘千里来相遇,百合佳缘合百年
2023-03-20 14:32 百合网

百合网是我国首家著名的实名交友、婚恋服务的服务平台,也是国内首家首次推出“心灵匹配,成就幸福婚姻”婚恋服务模式的企业。百合网在这一领域取得过阶段性成绩,并且也在不断探索、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中开创了婚恋网站线上线下结合服务的先河,继而拥有了超大规模的实名用户数。

百合网是当之无愧的是中国现代婚恋服务业龙头企业,其特点在于其能集各地之优势,合百家之文化,并能为中国单身男女建设出一个超大型的婚恋咨询、指导、匹配平台。它的成就也是在历年的勇敢尝试、不断打磨中得来的,至今它已帮助了许多中国人拥有了幸福的婚姻和家庭,并且也一直把这个当成自己的使命。而百合网,也在不断探索成长扩大。2017年,百合网和另一个婚恋品牌世纪佳缘进行了合并,2018年接受了新一轮的投资,更名为百合佳缘集团。随即,百合佳缘集团便宣布将开启品牌升级计划。

这样一顿操作猛如虎,百合网将发力点锁定在婚恋、娱乐社区、婚嫁三个方向,以期打造最具品质的婚恋婚嫁服务链,争当中国领跑前线的爱情产业集团。

升级后的百合网,追求以品质驱动爱情关系,倡导代表人生态度的爱情,坚守令人心之向往,一往无前成就美好爱情的核心价值。加之其以业务为主,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呈现的一副品质、信任、舒适、真诚、开放的品牌形象,都充分显示了现在的百合网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婚恋婚嫁服务的决心和诚意。

而百合网的眼光是一如既往的开阔、远大。品牌计划完成升级后,将在用户之间进行“爱情关系维系”的更深一步联动,去推动和帮助更多年轻人,或者即便是在爱情中受过伤,依然怀揣对爱情美好憧憬的人经营好爱情关系,收获美满的爱情果实。

但所有品牌的成长都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在前进中,升级迭代的百合网——百合佳缘集团,也遇到不少的现实问题:新时代青年的社交、情感需求,社交方式、婚恋软件使用习惯、消费习惯,用户隐私保护,平台安全监管等都成为百合网发展壮大所需要思考的重要问题。

虽然挑战、困难重重,但我们依然应该对这样一个充满雄心壮志、美好愿景的集团投去鼓励和期待。重新打造、重新上路的百合网将会创造出怎样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