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荣获年度负责任投资践行者!七匹狼探索可持续发展获行业肯定
2023-04-10 13:09 七匹狼

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和协办方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中国服装协会会刊《中国服饰》及WWD中文版共同发起的《2022第三届可持续时尚践行者》评选结果,具有公信力和广泛影响力的公益性权威品牌推荐活动。此次评选采用评选多维度、评委多元化、评选过程化、奖项个性化等形式,中国夹克领导品牌七匹狼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负责任投资践行者”。奖项的获得充分展现了七匹狼夹克的品牌实力和运营能力,更是对品牌近年来工作的更高评价与肯定。

以实际行动书写可持续故事

随着全球进入碳中和时代,在消费市场和生产制造两端都占据重要支撑作用的时尚产业,这些年就绿色工厂和绿色消费、碳足迹等可持续发展的诸多维度做出了身体力行的倡议,并落实到了行动。围绕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公司治理(Governance)三个层面的ESG建设,已经被七匹狼上升至战略高度。从ESG体系的构建,到将环保、艺术、人文、价值落实到企业的运作链条中,七匹狼为服装行业的发展贡献着生生不息的力量。

将社会价值、生态价值的关注度融会贯通于企业发展进程之时,是企业对可持续发展的更深层次理解,彰显的是其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高度和社会责任意识的厚度。2020年,七匹狼便正式步入环保战略合作的新篇章,与云南省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宣布展开长期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对珍稀野生动物的保护。环保不止步,2021年,七匹狼同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实现战略合作,深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支持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和COP15,共同保护生物的多样性。2021年至今,七匹狼持续认养南京红山动物园的狼王“沃夫”,继续深化动物保护理念,书写可持续故事。

持续为可持续发展注入澎湃力量

探寻可持续发展有无数种可能,可持续时尚也有无数种表达方式。细数七匹狼在可持续时尚方面的努力,是一条相对清晰的路径:即将其一直倡导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落实在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上,并让消费者真正体会到时尚与环保同行的别样灵感,发挥时尚力量以助推可持续性消费。此番荣膺“年度负责任投资践行者”,是对七匹狼ESG体系构建和发展、以及注重可持续发展战略并将其充分践行的认同;而荣耀背后的“密码”,则是七匹狼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由道生术与时尚叙写,是其不断为可持续时尚注入的澎湃力量。

作为中国男装品牌先行者,七匹狼心系民族荣誉、本土产业发展,坚持践行可持续、勇担社会责任,在可持续发展之路上,吹响ESG发展的号角,响应时代需求,携手更多合作伙伴用行动撑起中国时尚产业,向着中国时尚美学之路大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