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坤科技CTO郑超受聘为河北医科大学校企联合培养客座教授
2023-04-19 18:21 数坤科技

近日,河北医科大学举办了2022级智能医学工程专业校/院/企(项目跟踪)联合培养启动仪式,数坤科技CTO郑超受聘为河北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2022级智能医学工程专业校企联合培养客座教授兼项目导师。

数坤科技将与河北医科大学对2022级智能医学工程专业的同学进行联合培养,让学生们在学习工程中与产业充分对接,参与并跟进企业实际项目,真正做到医工融合。

河北医科大学武宇明校长为数坤科技CTO郑超颁发聘书

河北医科大学武宇明校长表示,智能医学工程专业是医、理、工高度交叉融合的新建专业,是顺应智能医学时代发展,进行新医科建设的重要落点,通过“医企兼备、软硬结合”的导师队伍与项目库建设,可以让学生们深入企业,不断打磨自己的知识技能,学习企业最新技术,将所学 运用到实践中去。

河北医科大学校长武宇明

河北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耿左军院长对企业导师助力高校人才培养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同时表示,智能医学工程专业的学生应该抓住机遇拓宽视野、掌握科研创新技能、增强团队合作意识,站在社会需求的岗位前沿,以最强的综合素质,为社会进步与发展创造新价值、做出新贡献。

河北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院长耿左军

作为世界领先的智慧医疗健康科技平台,数坤科技一直以来非常关注和支持医学教育的发展,与大学院校展开了全面而广泛的合作。在医疗健康行业大步迈向数字化、智能化的当下,数坤科技通过与顶级医院、行业专家、科研院所深度医工结合为国内培养医学影像人工智能专业化人才投入了来自产业界的长期赋能。

通过让学生们参与数坤科技的实习项目,数坤科技让这些未来的医生们更早的接触AI,熟悉AI,并更早的接触实际的工作应用项目,从而与学校一起培养面向未来的掌握高科技手段的医疗专业人才。

仪式当天,数坤科技在河北医科大学还进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会,有将近300位师生参与了本次宣讲会。随着医疗AI行业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技术为医生和患者创造了越来越大的价值,数坤科技作为行业领军者被越来越多的医学类院校学生所青睐。

数坤科技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

数坤科技是世界领先的智慧医疗健康科技平台,坚持用中国原创、全球引领的技术,为医疗健康行业提供智慧产品及创新解决方案。数坤科技已经构建了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大脑“数字人体”,针对心脑血管疾病和肿瘤等重大常见病和慢病,自主研发了覆盖疾病筛查、辅助诊断、治疗决策全流程的“数字医生”产品组合,并成功应用于智慧影像、智慧手术、智慧健康三大领域。目前,“数字医生”产品组合已在近3000家医疗健康机构高粘性日常使用,包括超90%的百强医院及80%的目标公立三甲医院,市场覆盖率行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