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实力被认可 云从科技入选广东先锋企业百强
2023-05-04 18:11 云从科技

近日,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建设银行科技金融创新中心、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2022榜样的力量——‘FIT粤’科创先锋榜”正式张榜。云从科技成为广东先锋企业百强榜一员,这是对云从在科技领域的杰出表现进行高度认可。

云从科技广泛布局智慧金融、智慧治理、智慧出行、智慧商业、数字城市和泛AI等业务领域,深入洞悉用户所需,提供多种高效的解决方案,为不同垂直领域的客户赋能,形成领先的场景化经验积累和优质的品牌形象。积累了对行业的深度理解和核心服务能力,建立了较高的业务壁垒。 作为科创板首家AI平台型企业,公司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优势和支持,进一步巩固行业技术的地位,加快核心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布局,实现公司发展战略,开启了新的征程。 大模型给AI行业带来巨大市场机会,也让AI公司拥有更大的想象空间。云从科技将继续依托人机协同操作系统,积累AI大模型能力,打造通用人工智能,深耕多元应用场景,抓住人工智能市场发展的机遇,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高质量发展做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