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太卷了吧?中国移动把视频彩铃都玩成这样了……
2023-08-17 19:32 中国移动

今年年初,中国移动视频彩铃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数智人大拜年活动,让用户在来电场景以数智人分身拜年送祝福,体验不一样的来电玩法。近日,中国移动创新推出全球首款“数智人状态彩铃”,全面升级数智人视频彩铃产品体验。

元宇宙正在逐步走进大众视野,数智人将成为人们在元宇宙或更多数字世界的映射,能够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代表另一个“我”。而中国移动依托在元宇宙数智人领域的技术积累,满足用户在通话场景中表达个人即时状态的需求,以视频彩铃特色产品为承载,推出“数智人状态彩铃”,开启更具场景感的通话社交新体验。

状态彩铃,让数智人更鲜活地走进生活

这款兼具趣味性和实用性的创新产品,在丰富的玩法之下隐藏着巧思设计,彰显了中国移动对用户通话场景需求的敏锐洞察。系统性研究用户通话高频场景,以MIMO数智人为表达承载,贴心预设覆盖工作、生活、运动、心情的各种状态内容,让来电朋友一秒GET到电话主人此刻的状态,虽此刻电话并未接通却已完成一次“无声胜有声”的交流,形象、生动,也更有趣。

数智人即是“我”,数智人状态彩铃就是数智人代表“我”在来电中表达我此刻状态。产品使用中,可以简单的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形象,也可以自己动手DIY创作一个更符合个性形象或审美的数智人,让数智人与自己共享“形象”与“灵魂”,完成更具多元化和专属感的个人表达。

据悉,数智人状态彩铃已开启限时免费体验,即日起至2023年10月7日国庆假期结束,全国用户均可尝鲜试用。

数智人状态彩铃,让通话更生动地表达

市面上很多互联网APP应用均有状态类产品,状态已成个性表达的重要方式。“数智人状态彩铃”立足通话场景,融合了数智人载体与视频彩铃形式,具有天然的独家优势。产品实现中除了融入数智人表达个人状态,还实现了设置视频彩铃时同步设置该状态的生效时间,或2小时或1整天,在该时间内个人状态始终呈现给来电的朋友,生效时间结束则该数智人状态彩铃自动取消。

可见,数智人状态彩铃为每位用户提供一个实时、生动表达自我状态的空间和方式,让你此刻的状态在每一次来电都有效传达。假如你是一位职场精英,工作时间一键设置“在忙勿催”的状态彩铃,有效减少各种不必要来电,提高工作效率;当结束工作,想要下班回家享受温馨时光,只需切换“休息中”状态彩铃,展现心系家庭的顾家态度。又或者当心情不好时,切换“EMO”的状态彩铃,借助MIMO数智人提醒好友注意通话语气。

此次推出的数智人状态彩铃产品,在使用流畅性上也非常用心。进入产品首页,仅需三步“选状态、选形象、一键设置彩铃”就能便捷使用。

数智人状态彩铃,加速全民数智人时代到来

据了解,中国移动依托5G+AI+算力的底层支撑,打造成熟的数智人中台,赋予MIMO数智人海量造型、穿搭和背景选择,不仅满足了不同使用场合、不同年龄用户的多元表达需求,更以多元化的呈现效果,吸引更多用户体验试用,在可预见的未来,人人都拥有专属比特数智人将成为可能。

此次中国移动推出数智人状态彩铃,既是满足当代用户日益增长的个性表达和社交需求,也在积极响应“十四五”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号召,卡位元宇宙社交赛道。未来,中国移动还将结合明星、节日、体育赛事等社交热点,持续推出更多炫酷好玩的限定版数智人状态彩铃,持续刷新用户通话体验,为行业数智化落地开放更多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