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star.ai董事会说NO:不认可解除周光职务的举动
2019-01-21 19:05 Roadstar.ai 周光

2Roadstar.ai董事会说NO:不认可解除周光职务的举动

解除周光职务的决定,没有得到投资人的同意,程序上也违反了与投资人的相关协议,因此该决定自始不发生效力

1月21日,无人驾驶公司星行科技(Roadstar.ai)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决定罢免周光在本公司的一切职务,终止所有劳动合同,即刻生效。本公司保留对周光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具体原因,公告提到了三点:

①长期不遵守公司内部代码管理规章制度,私开代码库私藏图纸,故意不上传代码且屡教不改,在一次项目交付的过程中被合作伙伴发现其用私藏代码和文件造假的技术报告,对公司的名誉和项目交付进展造成严重影响;

②在一次政府监管报告中故意造假数据,被第三方机构发现,对公司名誉造成严重影响;③带头破坏公司内部财务规章制度,存在假公济私的现象,在A轮融资中利用自己的同学收受回扣。

2019012112412877485

据i黑马&黑智了解,董事会对于此事并不知情。今天下午,星行科技(Roadstar.ai)董事会委托i黑马&黑智发表了如下证明:

关于星行科技员工任免决定事宜的声明

2019年1月21日

就2019年1月21日上午星行科技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对周光的任免决定,星行科技全体投资人股东共同发表声明如下:

一、 公司投资人股东认为解除周光职务是有损公司和股东的核心利益,投资人股东不认可解除周光职务的举动;

二、 解除周光职务的决定,没有得到投资人的同意,程序上也违反了与投资人的相关协议,因此该决定自始不发生效力;

三、 建议团队成员充分沟通,消除分歧,集中精力发展公司业务。

星行科技全体投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