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国家双创与AI产业峰会,联想SMB事业部助力企业高效成长
2019-06-14 17:00 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峰会 AI产业峰会 联想

2019年6月13日、14日,“智汇两江”2019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峰会、“智能鄞造”高峰论坛暨2019全国双创周分别在重庆两江新区及宁波市鄞州区举办。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作为高潜成长型企业IT服务提供商深度参与两场峰会,为众多极具潜力的成长型企业提供集硬件+软件+服务+SIoT方案等为一体的的一站式泛IT咨询服务,并面向现场企业提供诸多专属优惠服务,在商务效率提升层面为高潜企业提供全面助力。

  以客户为中心,联想聚焦高潜成长型企业商务效率提升

以产业互联网为核心的数字经济是中国下一个十年的发展主轴,而企业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则是发展的关键,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各行各业都在迎来全新的升级与变革。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以多元产品和thinkplus智慧办公方案响应企业需求。此次参与两场峰会,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不仅为到场高潜企业提供了全面的泛IT咨询服务,并提供了专属优惠。

进入2019年,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以Think家族产品、扬天产品、thinkplus产品组成的IT设备,搭配thinkplus智慧办公、DaaS、SaaS、服务构成硬件+软件+服务+SIoT方案的一站式服务,以及百应平台的全面支持,希望能够更好的响应用户需求的快速变化,以更加垂直化、短链化的服务,高效的陪伴成长型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发展。

值得一提是,秉承“智慧共创,陪伴成长”的服务理念,为更加系统及密切协同的面对成长型电商企业用户,联想百应平台将作为一站式采购及服务平台,为高潜成长型企业提供包括设备租赁、运维外包、智能软件、各类办公用品综合采购等在内的一站式办公采购与服务。同时,联想百应平台推出企业会员体系,通过分层管理,以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商务办公效率提升。会员企业可以获得上千个品种的产品专属优惠,以及门到门IT管家服务,一年可节省至少数万元的IT投入。

 着眼新技术与新商业,聚焦高潜成长型企业助力转型升级

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出以来,通过搭建“双创”展示平台,中国经济形成新一轮创业创新热潮,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同时,在智能制造、AI人工智能、智慧城市、5G通信、无人驾驶等诸多领域诞生出众多具有极高发展潜力的企业,他们逐步成为经济发展中最具活力的群体,并一步步推送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

效率提升是企业高速发展的基础,决定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时间长短。着眼高潜成长型企业就是聚焦未来,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通过全面参与双创周及各垂直领域峰会,深度走进高潜成长型企业身边,通过联想集团的资源优势、服务经验及领先产品为此类客户带来全方位的商务效率提升方案,成为成长型企业业务发展的坚强后盾。通过不断扩散服务领域及服务范围,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将围绕成长型企业商务效率提升,为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

“智能鄞造”高峰论坛暨2019全国双创周宁波分会场及“智汇两江”2019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峰会时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全面走进高潜成长型企业用户的重要平台,未来,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将携一站式泛IT服务,借助更多平台,走进并服务更多高潜企业,助力其商务效率全面提升。

联想百应618企业狂享趴活动于6月10日-6月17日全面开启,全场最低低至1元,更推出6大企业会员权益,企业用户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详情。

联想企业会员中心:https://www.baiying.cn/17activity/PChappGo.html?pmf_group=618&pmf_medium=618huodongxinwengaokuanghuanchang&pmf_source=Z00008218T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