珑璟光电即将发布AR开发者套件The Future
2019-06-14 17:49 珑璟光电

 经过半年多时间的潜心打磨,AR核心光学元器件制造商珑璟光电即将发布基于瑞芯微RK3399平台和自研光波导光学模组打造的通用开发者平台——The Future。

QQ截图20190614172906.jpg

  The Future 头显

QQ截图20190614172912.jpg

  The Future主机

  The Future由珑璟光电联合深圳宇通联发科技共同打造,包括两部分:

  头显:双光波导眼镜+摄像头+九轴传感器

QQ截图20190614172919.jpg

  主机:RK3399+DDR3 4GB+EMMC 8GB+安卓8.1+HDMI+DP

QQ截图20190614172926.jpg

  The Future采取软硬件开源的形式,主机和头显之间通过type-c线材连接,硬件高度集成,USB/HDMI/WIFI/蓝牙/TF卡,接口扩展丰富,包括3个USB2.0接口,1个USB3.0接口,6个可扩展串口,12个GPIO接口,2个I2C接口,1个I2S接口,1个Type_c接口,充分满足市场上各种外设的要求。 通过The Future这套集软硬件为一体的通用开发者平台,将使众多的开发者以较低的成本,在安卓平台上透过真正的AR眼镜实际体验及展示自己的应用,并且可以直观地评价自己的应用场景,快速优化场景设计思路。 产品量产阶段,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不同的硬件平台或功能形式,完全自主地定义和生产量产化产品,加速产品的产业化进程。珑璟光电希望通过这种形式,为AR行业的快速发展尽一份力。 珑璟光电成立于2014年,核心团队在微显行具备接近20年的积累,在光学设计、生产工艺等方面均有大量核心技术,是国内首个实现阵列光波导量产、小批量出货,且同时具有光栅波导研发能力的公司,目前的客户主要以AR智能眼镜厂商和B端客户为主,广泛应用于军工、警用安防、工业、旅游、医疗、营销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