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进入倒计时!极链科技突出“AI+视频”特色
2019-08-06 15:37 人工智能 AI

作为世界顶级人工智能交流合作平台,第二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2019年8月29日-31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大会坚持“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的特色,将再次汇聚全球人工智能领域顶尖科学家、企业家、创新创业领袖、以及相关政府领导人,向世界传递超前新思维,为产业激发空前新动能,驱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本次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首次设立“AI开发者日”,打造AI技术嘉年华。开发者日主单元邀请了当前人工智能的前沿学术明星、主流开发框架技术大牛和行业新锐进行分享。还将举办开发者诊所和黑客马拉松等活动,汇聚全球AI开发者围绕真实场景进行算法开发,旨在打造最酷的人工智能开发者盛宴,挖掘最具创造力的算法和创意。

极链科技作为年轻的本土独角兽代表,加盟开发者日,将邀请全球顶尖AI专家、技术大牛、知名企业代表以及激情开发者,围绕计算机视觉技术和“AI+视频”的开发实践进行分享和解读,带来一场技术与产业的盛会。极链科技集团是一家聚焦下一代视频互联网的AI科技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AI广告平台,帮助品牌商家完成AI时代下的推广和转化。主要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云锋基金、旷视科技、优必选、国投基金等。现已成长成为一家拥有领先技术、海量用户及综合性营收能力的视频AI科技公司。

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升,AI技术快速崛起并成熟,人工智能被逐渐应用到经济发展和人类生活的各个领域中。期待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带来关于AI的前沿技术、理论研究,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