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校园开学季全新产品重磅升级,联手悦动圈推出完美运动平台服务
2019-08-28 10:52 悦动圈 完美校园

近日,国内颇具规模的智慧校园平台完美数联旗下品牌“完美校园”实现全新产品重磅升级,同时与全球最大的运动社区“悦动圈”深度合作推出的“完美运动”在完美校园APP正式上线,作为完美校园APP内的唯一运动功能,即日起为完美校园千万大学生提供基础运动服务。

“完美运动”由完美校园和悦动圈联合打造,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政策和大学生“三走”政策的倡议,基于完美校园的智慧校园平台,由悦动圈提供专业的运动计步技术,完美校园平台上的高校学生用户可直接通过完美校园APP实现日常走路跑步的计步服务,以此推动在校大学生养成日常运动的习惯,进而助力校园体育文化和校园体育氛围的培养。

作为国内颇具规模的智慧校园平台,完美校园依托国内最大的校园一卡通供应商-新开普集团的高校渠道优势,截止目前已接入超过1000所高校,市场占有率超过40%,为近1500万大学生提供校园生活服务、学习服务、精准实习、就业服务,并于2019年获得蚂蚁金服亿级的战略投资,继续秉承“科技让校园更美好”的使命为高校和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据悉,“完美运动”技术支持方,深圳市悦动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悦动圈作为全球最大的运动社区,其用户下载量已超过5亿规模。同时,悦动圈自2018年启动校园市场业务以来,已在全国超过2000所高校建立起品牌校园运动社团“悦动社”,基于此成立的“悦动社校园运动联盟”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校园体育运动公益组织,并于2019年正式推出面向高校的校园学生智慧体育管理系统,已为超过百所高校提供官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