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至极,美自天成 比佛利携手苏宁首发“天成”系列
2019-09-03 17:15 比佛利 苏宁

9月2日,以匠心理念提供高品质美好生活为初心,小天鹅旗下高端洗衣机品牌比佛利再次联手苏宁发布“天成”系列新品——骑士版滚筒洗衣机与一桶洗波轮洗衣机,发布会以 “大道至极,美自天成” 为主题在南京苏宁总部召开。发布会上,骑士版洗衣机的五重呵护体验,如骑士守护家园般守护精致尊贵的衣物。而比佛利也宣布首次将OTT(One-Tub Tech)专利技术应用在“天成”系列一桶洗产品中,开启万元高端波轮洗衣机时代。此外,以极致关怀呵护用户的金管家服务体系也正式对外发布。

天成之合:比佛利苏宁官宣再次联手 优化用户体验

比佛利曾多次与苏宁携手开启系列新品发布会,此次,小天鹅与苏宁高层领导人先后上台致辞,为产品发布拉开序幕,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国内市场总经理赵磊在开幕致辞中指出,“材有美,工有巧,似天成”,让家电成为一件美自天成的艺术品,这是天成系列建立初衷。天成系列不仅仅满足消费者对于品质化、高端化的产品需求,更致力于以极致的洗护性能与化繁为简的人性化操作体验,为新时代潮奢人群提供简约轻奢的生活方式。

(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国内市场总经理赵磊)

对于家电类品牌而言,线下销售网络是与消费者最直接对话的方式之一,发布会现场,苏宁易购集团家电集团冰洗公司总裁何晓伟表示:“天成系列作为比佛利下半年的明星新品,在苏宁易购全平台进行首发合作,共同完善整个高端洗衣机的生态链,引领高端智能家电领域新的局面,在双方通力合作和不断地革新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更新的品质生活和美好的体验。”

(苏宁易购集团家电集团冰洗公司总裁何晓伟)

天成之境:骑士版五重呵护 精致衣物的守护者

“天成”系列骑士版洗衣机,秉承欧洲中世纪骑士精神打造,通过国际羊毛绿标及德国冷水洗VDE等多重认证,精致呵护高端手洗类羊毛羊绒产品。此外,除羊毛羊绒类面料之外,骑士版洗衣机另设有针对丝绸、貂皮等六种不同面料的低温空气洗模式以及七档贴心烘干技术,既满足衣物的精心洗护也解决了快节奏生活的快洗快干需求。

骑士版洗衣机的纳米银离子科技,还可实现高达99.9%的除螨效果,如同当代骑士般守护着每一个家庭的健康;使当代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在衣物洗护方面也尽显生活之美。为了营造骑士版洗衣机亮相发布会现场的氛围,比佛利特邀击剑团队现场助阵。小天鹅与国家击剑队有着许久的渊源,也正是因为击剑这种古老而时尚的运动被全球中高端消费者推崇为“新世纪里十大时尚运动”之一,与小天鹅比佛利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一段现场的精湛剑术表演过后,骑士版滚筒洗衣机正式发布。

(发布会现场击剑表演)

天成之美:比佛利首款一桶洗 意式工艺美学打造精美外观

比佛利多款系列产品合作欧洲著名科技、设计与工艺研究机构MOSS,打造新潮的外观造型,满足当下年轻用户群体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同时也提升了产品的操作体验。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工业设计高级工程师金弘植表示,“比佛利骑士版洗衣机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骑士的盔甲和盾牌,为了体现拉丝效果和金属感,我们引进德国最先进的无缝热熔焊接技术,使这款产品和家装环境优雅的融入。”更为特别的是,本次骑士版洗衣机有专属的骑士徽章,在比佛利logo中的K字母代表保卫,还有橄榄叶作为和平和美学的象征。

(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工业设计高级工程师金弘植)

(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先行研究主任工程师顾超林)

此外,“天成”系列新品一桶洗波轮洗衣机在技术上首次采用OTT(One-Tub Tech)专利技术,真正实现了高端洗衣机从“无尘”到“无菌”的洗涤体验,其12度圆弧全玻璃门盖尽显超薄之美,同时也避免在平面(0度)设计条件下的照明反射,使用户清晰查看圆穹操控界面。

(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先行研究主任工程师余德涛)

天成之选:比佛利正式发布金管家一站式高端服务体系

对于家电类产品的消费者来说,售后服务体系同样作为是否决定购买的衡量标准之一。金管家服务体系作为比佛利品牌多年的一站式高端服务产业链,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结合对品牌服务理念的深入思考,为消费者提供智能便捷的贴心服务。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高端用户服务总经理储诚兵现场介绍:“我们建立了一套完善的金管家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专署定制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而且服务体系由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服务团队组成,根据用户特定需求,专属定制个性化服务方案。”

(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高端用户服务总经理储诚兵)

活动临近尾声,美的集团和苏宁双方领导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互赠彰显骑士精神和美好寓意的佳酿和大麦作为礼物,相信双方的携手合作将受到用户的高度青睐,一路领跑高端洗衣机市场,市场份额不断攀升。此次“天成”系列新品的问世,更是在这场消费升级、品质升级的大潮中,完善产品图谱,打造差异化布局,巩固高端洗衣机市场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