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物联网联盟招募智慧城市行业方案
2019-09-09 22:59 物联网

中国移动积极推进5G+战略,围绕精品5G网络建设,打造5G+AICDE能力体系,通过5G+Ecology生态建设的乘数效应,延展5G+X创新应用,赋能智慧城市大发展。

十九大召开后,物联网发展得到高度重视,并已成为各级政府城市创新的一个关键性主题。智慧城市建设被提上日程,打造智慧城市标杆应用作为地方政府的重要工作内容已被纳入工作目标。

在大力发展智慧城市的背景下,作为“5G时代智慧城市运营商”,中国移动积极推进5G+战略,围绕精品5G网络建设,打造5G+AICDE能力体系,通过5G+Ecology生态建设的乘数效应,延展5G+X创新应用,赋能智慧城市大发展。 

为贯彻5G+战略,中国移动物联网联盟携OneNET面向智慧城市产业链合作伙伴,推出商务合作新模式,并将于2019年9月26日在重庆召开中国移动物联网联盟智慧城市方案招募会。

本次会议主要对以下细分行业解决方案进行招募,其中5G相关方案将优先招募:

第一批:智慧电力、智慧旅游、应急指挥(防灾减灾)、5G智慧交通;

第二批:智慧公安、智慧城管、智慧环保;

第三批: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园区;

本次会议为方案/项目闭门会,产业链伙伴将与中移物联网行业经理就解决方案、项目机会进行一对一深入对接,诚邀智慧城市相关领域业者拔冗参加,携手中国移动,共建智慧之城。

参会报名:关注“中移OneNET”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智慧城市方案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