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看乌镇 安全看360
2019-10-18 23:37 360 世界物联网大会 乌镇

一年一度的“乌镇时间”再次到来。

中国互联网以乌镇为窗口,向世界传递数字经济时代的中国速度。世界互联网大会也正在成为未来互联网科技发展的风向标。作为大会最吸引眼球的组成部分,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乌镇隆重开幕,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刘烈宏、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刘烈宏主持,高兴夫致辞。

无标题

全球范围内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新应用等“黑科技”悉数亮相博览会。360作为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受邀参展,一改以往系列产品集体亮相的方式,大刀阔斧化繁为简,以360安全大脑为核心对其软硬实力进行了重点展示。

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烈宏、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高兴夫、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理事长王秀军、浙江省网信办主任朱重烈、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秘书长李欲晓等多位领导莅临360展区,并给予充分的肯定与鼓励。

2

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烈宏(右三)、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高兴夫(右二)、浙江省网信办主任朱重烈(右一)

3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理事长王秀军

4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秘书长李欲晓

360安全大脑作为网络空间里的“雷达”,能够第一时间“看见”高级网络威胁。大安全时代中,安全大数据是看见的基础;威胁情报和知识库帮助在大数据中筛选;高级别攻防专家起决定性作用,最终帮助国家和客户应对各种网络安全威胁。360利用十余年的积累,拥有了这些能力、资源,打造了安全大脑。目前,360已经发现40个国家级网络安全威胁的案例。

360安全大脑黑科技的亮相燃爆现场,展区人头攒动、反响热烈,吸引了打拼专业观众驻足观看,并对各种方案进行咨询了解。大会记者调侃道:“你们展位人太多了,要拍个镜头都只能等快闭馆来”。

5

但是一家网络安全企业的能量是有限的,360秉承着“共建、分享、赋能、投资、培训”的战略理念,构建大安全生态,正是“智能互联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主题的践行者。360期待与各界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开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