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AI创新大赛丨盘点:参赛选手能“薅”到哪些“盘外支持”?
2023-10-13 13:47 百度智能云 阿里云 科大讯飞 360

2黑马AI创新大赛丨盘点:参赛选手能“薅”到哪些“盘外支持”?

继深圳站之后,2023黑马AI创新大赛将迎来第二场预赛——北京站。

北京站预赛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赛,已有40余家参赛选手通过本轮初筛,均为AIGC相关领域,其中不乏多家已完成B、C轮融资,年营收5000万以上的优质企业。本轮参赛企业将分为两组,在赛场上向12位专家、投资人评委现场路演,争夺年底总决赛的入场券。

与此同时,本次大赛的四大产业生态服务伙伴——阿里云、百度智能云、360、科大讯飞,也公布了他们将为参赛企业提供的专项权益包。这些权益包中包括多项仅向少量用户开放的工具试用、API接口、技术支持、平台服务、专项计划、品牌支持、补贴政策……等大量福利。

在第二场预赛正式开赛之前,大赛组委会也将这些大赛权益包盘点整理,我们希望通过来自行业顶尖企业的“盘外支持”,给与参赛企业更多、更优质的支持和赋能,助力中国AI产业和创新企业快速成长。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企业报名参与“2023黑马AI创新大赛”,借势各方资源,作为AI产业的新星,在行业舞台上闪耀更为耀眼的创新力量。祝愿所有的参赛选手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赛产业生态服务伙伴选手专项权益盘点

↓↓↓

111

00e2a9430d3ee871a113b50c5fc4ce3

2fbf7b73866e193e898b1454ac6f94e

c32bb1bd50b8d6071c2c2989bf5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