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多式联运物流平台“运个货”获亿元a轮融资,君联资本领投
2019-08-12 14:29 猎云网 订单

微信图片_20190812142648

8月12日报道

8月12日,猎云网获悉运个货结束了由君联资本领投,真格基金和同创伟业跟投的亿元A轮融资,这也是运个货一年内获得的第4笔融资。

现在的商业时代有一个特征是中国的商人正在走向理智,无论市场规模大小,都不再盲目投入,因为大家也知道,在前几年谈物流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和多式联运结合的时候更多只是在讲概念,那么运个货是怎么实现跨界降维打击的呢?

在过去的12个月以来,运个货解决的是近40年这个市场最大的问题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812142346

多式联运的信息不对称和空跑率高的问题,提供多条产品线给客户,包括公路、海铁联运、水陆联运、公铁联运、铁水联运等多种产品运输方式,给予更高的供应链可视化、更透明的定价、更准确的数据和更优质的客户服务,保证信息的实时同步和重去重回。

“这一年到底发生了啥?想一想询价、跟踪、拖车返程的时候,你都在干啥?对了,我在运个货”

从物流蓝海的探索者转变成开拓者,运个货靠的是什么?

运个货积累大量行业数据,通过机器算法,搭建分布式任务调度系统和决策大脑,收集每条航线、公里数、每一时刻的所有相关数据,然后做出最优的决策(货车匹配、港口运力匹配等),渗透到运输各个环节:

“预测目的地、价格预估、时间预估、最佳路径匹配、司机和货物匹配、订单分派、供需预测等,从而明显提高运输效率,上万名公路司机受益。”

微信图片_20190812142442

为此,运个货由数十名数据专家成立了大数据中心,立志打造智慧物流领域的最强大脑。

在传统零散的多式联运领域,所有物流人都渴望更加自动化,更加规模化。作为一家创业公司,运个货致力改变过去近40年的第三方物流生态,并希望努力让所有的中小货主运输变的超级简单,简单到一键即发,一票到底,一眼全程。

运个货2018年1月成立,至今15个月时间,实现单月1亿多运费收入,4万条teu的运量。

积累达上万名用户、12000名集装箱卡车司机、40余万条航线数据,打破传统产业落后环节,实现互联网技术在产业发展效率上带来的巨大变化。作为真正意义上的“无车船承运人”平台,运个货的技术平台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

随着新技术实现更多可见性和连接性,几乎每隔两三个月就会发生改变。每隔六个月就会呈现新的面貌。这是运个货人每天为之兴奋和努力的目标。未来,运个货也将实现科技改变物流,让所有货物运输数智化!

人生如棋,到处都有围剿,到处都是竞争。运个货把自己训练成为多式联运的领跑人,拥有多个气眼,致力于让所有货主最便捷地获取信息,运到所求,让全球货物运输无感,建立起属于自己的跨界打击力,直到为全球货主达到货物运输的便利,让运货更简单。

微信图片_20190812142539

新的趋势到来之前,你可能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但当新经济,新的生产力从旧的体制桎梏中挣脱出来,羽翼丰满,条件完备的时候,会马上吞噬消灭掉不符合世界发展趋势的产物。

而现在,正是这个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