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推菲式家政师服务 58到家抢滩高端市场
2019-10-11 16:58 58到家

近日,国内领先的家庭服务平台58到家正式推出菲式家政师业务,进一步抢滩家政中高端市场。继提出“人+服务”理念之后,58到家不断探索家政服务的新标准,依托先进的互联网智能科技对中国家政行业进行智能化升级,用“人+”理念颠覆传统家政行业,旨在为更多家庭提供更专业、更可靠、更高服务品质的家政服务。

家政服务业的服务边界正在不断扩展,服务需求趋向多样化,服务分工也更加精细化,高端细分领域对家政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面对这一变化,58到家敏锐洞察市场趋势,积极布局高端家政市场,“菲式家政师”即是专为中国家庭打造的中高端家政服务产品。58到家菲式家政师对传统家政服务进行了智能化升级,采用独特的“人+”服务理念和系统化的菲式专业家政技能培训,确保每位菲式家政师都拥有过硬的家政服务职业素养,能满足个性化的高品质服务需求。

目前,58到家菲式家政师已在杭州上线试点,试点期间采用预售制,用户可在58到家APP上进行预约体验。根据反馈,市场对中高端家政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菲式家政师甫一上市就被火热订购。接下来,此项服务还将于长沙和武汉上市,后续将在全国多个城市陆续推出。

区别于以往的家政服务,菲式家政师培训借鉴了成熟且完善的菲律宾TESDA国家标准体系,并结合58到家自身系统化的家政技能培训体系,落地可本地化的理论与技能知识,形成标准化的菲式家政职业培训系统。同时,58到家还聘请从业经验丰富的菲籍家政讲师对菲式家政师进行菲式培训及管理。据了解,这是全国唯一合规的菲籍讲师团队,其从真实的服务经验和高标准的职业素养出发,给予菲式家政师专业的指导和帮助。

在传统家政服务之上,菲式家政师提供线上线下双管家服务,即线下家政师及58到家独有的智能云管家服务。智能云管家服务可以根据每个家庭不同的需求定制专属的家政服务计划,进行科学的、专业的家庭事务管理及服务管理,并通过线下家政师进行高标准和高效率执行,实现智能化、标准化的家政服务,以科技引领传统的家政服务向好发展,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在对家政从业者的招聘、培训、入职、管理等多方面,58到家一向遵循严格筛选和把控原则,保障家政服务的持续高质量输出。在背景调查和身体检查双重审核下,除了年龄、学历、职业技能等硬性要求外,58到家还引入心理健康筛查等软性条件的审核机制,对从业者进行相关心理健康测试,多维度解读从业者心理健康状态;此外58到家还从基础医学常识、服务意识,乃至个人性格、举止仪态、实际操作、从业经验等多个角度,对菲式家政师进行细节筛选和录取。

据介绍,所有菲式家政师都必须参与专业的菲式家政技能培训,通过对从业者进行服务理念和职业操守的深度教育,为用户提供“隐形式”不打扰、不介入的高品质服务,意即使从业者与用户保持适当距离,不过分介于用户生活,给予用户足够的空间,充分保护其隐私。此外,菲式家政师还对服务内容进行升级,在提供包括家庭事务管理、健康饮食管理等在内的服务之余,新增两项增值服务,即价值超过1万元的深度家庭清洁服务,以及价值200万元包含医疗、财产、意外三个领域的保险保障服务,让用户进一步享受安全、省心的家政服务。

家政服务深度连接消费者和从业者双方,其发展的核心在于人。作为家庭服务行业领导者,58到家始终秉承“让家更美好”的使命,坚持开拓创新,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满足消费者对家庭服务人员“安全”、“专业”的需求。截至目前,58到家服务已覆盖全国300个城市,并在全国建有50处培训基地,其中包含11所大型菲佣式培训基地,300余名家政专业培训老师,服务家庭数超过2300万,为150多万劳动者创造了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