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上线气味定制服务 春茶味、香菜味呼声最高
2022-03-01 16:14 考拉海购

如果气味可以定制,你最想把什么味道带回家?

近日,考拉海购推出气味定制服务,网友脑洞大开,提报的定制气味“包罗万象”。

44

其中,“春茶的味道”高居榜首,超5万人想定制,此外阳光的气味、香菜味、芹菜味和泥土味也进入TOP5,网友呼声最高。

“希望早上起床屋里是早春茶园的味道,晚上睡觉盖上被子能闻到阳光的味道。”一名网友的留言,引来众多网友的共鸣。

目前,呼声最高的“春茶的味道”,考拉海购自有品牌已经联名西泠印象,做出5万份春茶香片,会随考拉海购的包裹向首批定制春茶味的网友免费寄出。

1646122327(1)

(考拉海购自有品牌定制的春茶香薰)

此外,阳光的气味、香菜味、芹菜味和泥土味香薰等呼声较高的气味,考拉海购自有品牌的工作人员表示,这类气味比较特殊,会尽快生产给到,后续将会在考拉上发售。

目前,消费者可登陆考拉海购App搜“香薰馆”,定制自己想要的味道。同时可以购买,桂花、柑橘柠檬草和沉香等特别味道的香薰。

近几年,“嗅觉经济”增长迅速,家居香氛已成为全球价值4000多亿元的新风口,小众、定制化的香薰需求也日益增多。考拉海购数据显示,2021年香薰用品销售额同比2020年增长130%。

目前,考拉海购已经与全球顶尖香精原料研究和生产公司芬美达成合作,满足日益增长的香薰定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