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网”宣布完成2亿元D轮融资
2015-10-26 11:37 招聘 融资 大街网

大街网今日宣布完成D轮2亿人民币融资,由俞敏洪和蔡文胜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技术创新与全国性市场拓展,并进一步加大对三四线城市的投入。

i黑马讯 10月26日上午消息,大街网今日宣布完成D轮2亿人民币融资,本轮投资由基石资本领投,北极光、软银,卓誉资本,俞敏洪,蔡文胜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技术创新与全国性市场拓展,并进一步加大对三四线城市的投入。

“投资无外乎看三个方面。一是投趋势,看他做的事情是否符合社会发展的趋势潮流,比如,现在的趋势就是移动互联网,大街网能把传统招聘与移动互联网相结合,那么他就是符合大势所趋的。二是投人才,看项目执行人有没有创业精神、有没有创新能力、有没有团队领导能力。三是投商业模式。需要有敏锐的商业嗅觉,可以把项目转化为清晰的商业模式,并进行可持续发展,我们认可大街网符合这三点值得跟投。”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表示。

大街网成立于2008年底,专注于移动社交招聘,大街网希望用大数据技术、移动化产品去除冗余,去除中介,去除工具化损耗,让招聘者和求职者精准的相互找到,并且直接聊天撮合。

数据方面,大街网已拥有注册用户3200万+;移动端已逾400万次下载,并以每日2万+的速度高速增长。接下来,大街网将全面推动“肩膀计划”,推进全市场共赢生态体系,链接地方政府、园区机构、媒体与企业共同发起的全国性人才服务计划,首批预计将覆盖烟台、徐州、太原,哈尔滨、长沙、宁波等全国30余城市。

大街网母公司为北京大杰致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0年获顺为百万元种子轮投资,2011年7月获得和通国际、富达亚洲和新东方的1000万美元A轮融资。B轮和C轮投资未公开,目前,蔡文胜、俞敏洪和雷军都是大街网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