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获得超10亿元D轮融资,上市股改已完成
2015-10-28 16:05 沪江 10亿融资 上市

沪江目前已完成股改工作,并做好了在国内上市的充分准备。其创始人伏彩瑞表示,上市能使沪江在公司治理、资本运作、人才引进等方面收获更多的机会。

 i黑马讯(周路平)10月28日消息,今日,互联网教育公司沪江召开发布会,宣布获得超10亿元D轮融资。沪江创始人兼CEO伏彩瑞表示,沪江目前已完成股改工作,并做好了在国内上市的充分准备。

据i黑马了解,这次融资由汉能投资集团、软银麟毅、皖新传媒、中民投、为顺基金、马赛资本、中汇金、磐石资本等主要投资者参与。本轮融资由汉能投资提供独家财务顾问服务。

伏彩瑞表示,沪江目前已完成股改工作,并做好了在国内上市的充分准备。沪江事业的社会意义和商业价值均得到了业界认可,上市能使沪江在公司治理、资本运作、人才引进等方面收获更多的机会。而在员工激励方面,沪江于今年年初推出“梦想合伙人计划",鼓励员工参与公司发展,做自己事业的主人。

发布会当天,伏彩瑞与皖新传媒董事长曹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聘请资深媒体人秦朔、上海田耕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崔皓丹、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兼高级合伙人王啸波担任沪江独立董事。

根据沪江提供的数据显示,沪江的业务板块已涵盖中小幼、留学、语言、职场兴趣等领域。沪江目前签约合作机构500余家,合作老师2000余人,注册用户超过9000万,其中超过7000万是移动端用户。

此前,沪江于2007年获苏州创投天使投资,2009年获得涌金集团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2013年获得上海文化基金领投2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4年获百度领投的一亿美元C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