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货运平台“运拉拉”获洪泰基金Pre-A轮融资
2015-11-11 08:19 运拉拉

运拉拉是专门服务中小企业的互联网+同城货运平台。

i黑马讯 11月11日消息,运拉拉今日宣布已完成洪泰基金的Pre-A轮融资,融资已全部到位。这是三个月来,运拉拉获得的第二轮融资。但具体融资数额云拉拉称因竞争关系不肯透露。

运拉拉是专门服务中小企业的互联网+同城货运平台。专注服务于有同城配送需求的企业,聚焦于打造企业同城配送的供应链服务,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解决传统配送过程中标准低、成本高、信息不透明等痛点。

运拉拉创始人及核心团队来自搜狐、阿里、百度等一线互联网公司和德邦、百世汇通、顺丰等传统物流配送公司。团队已磨合,拥有丰富的上下游资源,擅长线下运营和推广,执行力强。

针对企业需求,运拉拉放弃了传统按距离、体积、重量等计费的方式,将其仅作为参考数据,使企业不必使用司机时再与司机师傅单独商量等候费、搬运装卸费、上楼费等等一些同城配送中涉及的费用,提高了企业选择运力的效率及服务质量。同时,运拉拉能够实现货运过程中的行车智能管理,并通过精准匹配系统,为不同行业的配送提供具有专业经验的司机。

根据运拉拉方面提供的数据,其产品上线两个半月,运拉拉在北京地区交易额增长速度为每月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