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电商好车无忧获 5000 万美元B轮融资
2015-11-11 17:55 好车无忧 C2C 二手车 电商

本轮由源码资本、凤凰祥瑞领投,玖富金融战略跟投,A 轮投资者经纬中国、成为基金、明势资本跟投。

i黑马讯 11月11日消息,二手车 C2C 交易平台好车无忧宣布获得 5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本轮由源码资本、凤凰祥瑞领投,玖富金融战略跟投,A 轮投资者经纬中国、成为基金、明势资本跟投。

同时,好车无忧还宣布推出回购服务。若卖家急于抛售,好车无忧会与卖家约定一个回购价格,由好车无忧方面对车辆进行回购(前提是通过好车无忧的检测)。好车无忧方面表示,回购价会高于车商和 4S 店的收购价格,并在之后卖给个人卖家。回购资金由投资方玖富金融提供。

好车无忧CEO彭程表示,好车无忧请来了前二手车品牌连锁店“百优卡”创始人汪久康,汪久康帮助搭建一个定价中心团队,团队会用一个定价模型、二手车市场的价格跟踪来保证回购价格出价更高。

C2C电商虽然绕过了中间商,但也需要耗费大量的精力去自建服务,若仍旧保持简单的撮合状态,C2C电商很难保持很好的服务体验,因此需要进行服务升级。这也是好车无忧、人人车等C2C电商需要面对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