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技术公司诺亦腾获奥飞动漫B轮投资
2015-11-17 12:29 虚拟现实 动作捕获 奥飞动漫

从事动作捕获的技术公司诺亦腾获奥飞动漫领投的B轮融资,总金额超2000万美元。

i黑马讯 11月16日消息 虚拟现实技术公司诺亦腾获奥飞动漫领投的B轮融资。

有消息称,此次诺亦腾B轮融总额超过2000万美元,估值目前超2亿美元。此前,诺亦腾A轮投资方为君联资本,海通开元跟投。

诺亦腾主要从事动作捕捉相关技术的开发和应用。所谓动作捕捉,简单来说就是使人体的“动作”可以被数字化记录。其核心技术是通过一套算法,以数字化形式测量并记录人体3D动作,使“动作”成为可记录、可传播、可利用与分享的信息形式,随时、随地进行惯性动作捕捉。

日前,诺亦腾自主开发的动作捕捉技术可用于影视制作、虚拟现实、医疗康复、科学研究、军事训练等领域。

交易完成后,奥飞动漫将成为诺亦腾董事会成员,双方后续将在多个业务领域共同进行拓展,包括眼下热门的内容与虚拟现实技术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