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O2O“百变空间”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5-11-19 11:25 百变空间 家装 天使投资

纬度资本领投,资金主要用于系统平台和手机端的开发以及本地化市场的首期运营。

 i黑马讯(周路平)11月19日消息,家装升级O2O项目百变空间宣布,已在 11月初完成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维度资本领投。本轮资金主要用于系统平台和手机端的开发以及本地化市场的首期运营。

创始人兼CEO白轶峰分析了百变空间在资本寒冬拿到融资的原因,一是这个行业多年来一直沉寂在传统的方式上,还未有成规模的竞品出现,处于蓝海市场。二是随着上游行业的逐步规范,互联网化家装升级的市场存量巨大,并在很长一段时期内增量也会持续上升。即使有多家不同切入点和风格的竞品出现,市场容量依然是供不应求。

百变空间服务于旧房、精装、租户的家装用户,利用互联网打通家装升级中的各个环节,整合设计与施工,将建材、部分家具、配饰、智能家居等一并升级,工期为2至10天,把家装公司从第一次和设计师见面到装修完工繁琐的13步骤,缩减到5步。据该公司透露,试点城市已实现收入盈利。

对于互联网家装未来面临的竞争和前景,创始人白轶峰认为,未来一定会有竞争者,但核心并不是一朝一夕能掌握的,目前所谓的同类项目,都是表面上打着低价和O2O的概念,实际上和传统的家装公司的整个流程是相同的,所以整体的体量和服务和传统公司是差不多的。“其实我们也并不是第一个做的,也不是目前融资最多的,但谁能走到最后,做的做好,是需要强有力的内功和快速的发展能力支撑的。”

百变空间的创始团队来自于传统家装和互联网公司。创始人兼CEO  白轶峰,在家装行业深耕十五年;联合创始人 CTO 王立为前微软技术总监、开发vp、阿里巴巴大数据技术总监。设计督导团队来自东易、业之峰等一线家装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