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早教品牌“星天乐园”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2015-11-21 09:36 星天乐园 融资 Pre-A

“星天乐园”已于本月初完成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的融资,由星火智投领投,金葵花资本等机构跟投。

早教亲子教娱互动品牌“星天乐园”,已于本月初完成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的融资,由星火智投领投,金葵花资本等机构跟投。

据悉,“星天乐园”于今年1月份获永宣创投高管的种子轮投资,4月份获清创基金、众诚资本等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星天乐园APP是星天纪网络(北京)独立研发的一款适合宝宝和学龄孩子学习英语、数学、汉字、画画、文明礼仪的教育游戏产品,针对3-12岁的孩子做启蒙、认知教育,内容上可分为认知类、益智类、儿歌类、动画类产品,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学和玩完美的融合,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学到生活中的各种实用技能和学科知识。

星天纪网络旗下主要线上产品有星天乐园(Stars Kingdom)和星天系列应用产品、家长圈、一起游戏网等,也有线下智能化体验模块,致力于打造全球亲子早教和泛娱乐一体化品牌。

目前,星天纪网络已经推出的星天系列产品包括:星天数学王国大冒险、星天英语庄园、星天拼拼乐等,支持10种主流语言,覆盖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俄罗斯、韩国等国家或地区。据悉,星天乐园已为千万家庭用户提供了实际亲子教育服务,海外用户也已超百万。

(融资额数据由星天乐园提供并保证其真实性,i黑马不做信任背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