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车运输平台“运车管家”获千万级Pre-A投资
2015-11-23 09:31 运车管家

商品车整车运输服务物流平台“运车管家”于近日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易车。

i黑马讯 11月23日消息,提供商品车整车运输服务的“运车管家”宣布获得了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易车。

运车管家由张功伟、赵振江和马健创立,于2015年6月16日正式运营,此前获得了姚军红(大搜车创始人)等人的天使轮投资。三人于2014年底,对商品车整车物流进行了3个月的调研考察,他们认为这一领域存在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称、业务往来沟通效率落后(靠电话和QQ群联络)、业务链条过长、行业不规范等问题。

他们希望,建立运车管家以颠覆当前商品车整车物流行业的业务链条与交易模式,把有发车需求的人和有能力进行汽车整车运输的人通过线上连接,并把握住相关的所有服务和结算。

同时,运车管家与多家汽车电商平台启动了合作,他们从散车运输市场入手,先后与大搜车、汽车之家、易车、车易拍等多家平台达成合作,提供整车物流服务。

张功伟表示,目前运车管家的业务已覆盖150多个城市,并启动了全国线下服务中心的建设工作。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用户体验、优化产品以及业务流程上。

运车管家计划今年年底将完成国内现有商品车整车运输运力的全部整合,并于2016年完成20个以上主要城市的线下服务中心建设,实现点到点、门到门的运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