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剪连锁品牌“星客多”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15-11-23 12:46 星客多 融资

今日,快剪连锁品牌星客多宣布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东方弘道领投。

i黑马讯 11月23日消息,今日,快剪连锁品牌星客多宣布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东方弘道领投,原有投资方创新工场李开复、明势资本黄明明跟投,新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扩张、技术研发和团队建设。

星客多成立于2015年1月,隶属于快剪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只提供 15 分钟免洗到店的快剪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服务,也可以直接到线下门店小票机排号取票。据悉,“星客多” 的用户以年轻群体为主(18-25 岁),男性占 65%、女性占 35%。同时,平台微信支付的比例达到了 70%,预计春节过后能实现 80-90%。

据创始人兼CEO庄威介绍,“星客多” 的线下门店基本在 20-40 平米之间,店铺选址主要集中在购物中心、写字楼、交通枢纽、创业园区以及大学城附近,目前北京和上海两地共铺设了 25 家,正在以每月新增 4 家的速度拓展当中。目前全职理发师80人,今年底预计全职发型师将达140人左右。

今年3月,星客多完成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创新工场李开复、明势资本黄明明和天使汇联合投资。其创始人庄威曾自掏腰包投资了120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