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移动应用入口开发商“赤子城”获亿元C轮融资
2015-11-24 12:18 赤子城

赤子城CEO刘春河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进一步强化以Solo桌面为代表的Solo系统生态布局。

i黑马讯 11月24日消息,赤子城宣布完成数亿人民币C轮融资。赤子城CEO刘春河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进一步强化以Solo桌面为代表的Solo系统生态布局。

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6月获得梅花天使和明势资本200万美金的天使投资,2014年底获得安芙兰国泰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赤子城方面透露,其B轮融资由海通证券旗下直投基金海通开元2亿元人民币进行投资,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赤子城将自己标榜为“专注于全球化市场的移动互联网入口公司”,根据AppAnnie排名,其产品Solo桌面是海外排名最高的第三方桌面产品,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排名第一。Solo桌面连同Solo搜索、Solo锁屏、Solo应用锁、Solo推荐、Solo消息等工具性App,累计用户2亿。

在商业化上,赤子城利用2亿用户的体量,采取了广告的变现模式。赤子城方面表示,其为合作伙伴提供了Solo Audience和Solo Platform两个平台,分别从广告主和开发者层面帮助中国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并已和Google、Facebook、Yahoo等巨头成为深度战略合作伙伴。

CEO刘春河表达了自己的希冀:“赤子城将以服务10亿用户为目标,追随百度、猎豹、360等公司,一起合作共赢,成为中国互联网公司出海的优秀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