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商Jet融资3.5亿美元 跻身独角兽
2015-11-25 12:19 jet 美国 电商

当前其估值达到13.5亿美元,进入独角兽行列。

i黑马讯 11月25日消息,美国电商Jet.com宣布,公司完成了新一轮3.5亿美元股权融资。由共同基金巨头富达投资领投,现有股东参与跟投。当前其估值达到13.5亿美元,进入独角兽行列。

Jet.com方面还有更多的融资计划。公司表示,其计划再融资1.5亿美元,将本轮融资额扩大至5亿美元。除此之外,Jet.com还计划展开1.25亿美元债权融资,其扩张速度已然加快。

由于长期做低价宣传,Jet的资金向来很紧张,而这轮融资对Jet来说是一场及时雨。据《华尔街日报》11月初报道,其近期的财务计划显示,Jet预计,截至10月底公司现金储备为6300万美元,11、12月份需要7600万美元现金。劳尔称,Jet预计今年底前的资金需求有所减少,明年的资金需求为4.17亿美元。

Jet主营家居用品、电子产品、宠物用品等商品。Jet最初向用户销售年费为50美元的会员服务,希望吸引更多用户,10月份放弃了这一计划。

会员费或许可以帮助Jet获得巨额营销预算——劳尔预计2016年将达到2.7亿美元。不过,该公司现在将对商品本身收取更高的费用,并希望在2020年大幅增加规模后扭亏为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