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早教O2O“早教到家”获1000万元PreA轮融资
2015-11-26 13:05 早教到家 上门O2O 融资

早教到家产品已于2015年5月份上线,早期主要是通过“早教到家”微信公众号和PC端网站进行运营,2015年10月份“早教到家”IOS和Android版APP均已上线。

i黑马讯 11月26日报道,上门早教O2O“早教到家”今日宣布,已获1000万元Pre-A轮融资。此次融资后,早教到家将扩充早教老师团队及营销团队,加大市场推广力度,提高市场占有率。

早教到家,隶属于北京天使启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北京注册,专注于为0-3岁婴幼儿提供全脑开发上门早教服务的上门早教(入户早教)O2O公司。早教到家产品已于2015年5月份上线,早期主要是通过“早教到家”微信公众号和PC端网站进行运营,2015年10月份“早教到家”IOS和Android版APP均已上线。

早教到家采取的一对一上门早教(入户早教)模式,在其创始人看来,上门模式能够克服传统的到店早教模式的痛点:一是到店早教模式通常采用一对多教学,缺乏个性化早教指导,教学质量不高;二是0-3岁宝宝的年龄过小,出门不方便;三是上课需要司机和亲属陪同前往,财力、人力成本高;四是天气和交通不好时,路途奔波,费时费力;五是去陌生环境上课不适应,且0-3岁宝宝的抵抗力弱,上课人员多容易引发交叉感染;六是到店早教通常采用预付费制度,难以保证后期课程质量,同时会增加家庭的经济压力。

早教到家将其优势归结为三点:一是全脑开发课程,二是创始人团队,三是老用户带来的口碑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