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零点吧获西部资本A轮3000万人民币融资
2015-11-27 21:22 A轮 融资

中国第一家互联网智能自助现磨咖啡设备运营服务商· 零点空间科技获西部资本A轮3000万人民币融资

i黑马讯 11月27日

11月26日,咖啡零点吧获西部资本A轮3000万人民币融资。

咖啡零点吧是一家致力于将传统产业互联网智能化的公司,首创现磨咖啡自助售卖系统,一站式物流配送系统、云平台智能远程操控管理系统、消费会员社交系统,集购买、分享、轻社交于一体,打造信息共享、主题交流的物联网平台。

目前,北京已进驻上百家楼宇和社区商圈。除北京外,马上将扩展上海、成都、广州、深圳等地区,建立分支机构,未来将向更多的省会城市、二线城市延伸。预计3年内在全国搭建3万多个咖啡零点吧,并设立线下咖啡零点吧体验店。同时融入更多互联网智能自助终端设备,打造一个以互联网智能自助终端设备运营服务为核心的生态圈,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为全方位的服务。

2015年5月30日,咖啡零点吧获丰厚资本天使轮投资500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