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疗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微派创投基金领投
2015-11-28 17:43 太极疗 微派创投 融资 天使轮

太极疗是一款移动医疗应用,获得由微派创投基金领投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i黑马讯  11月28日消息,太极疗创始人兼CEO张新宣布获得由微派创投基金领投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太极疗是一款移动医疗应用,一方面整合了全国成千上百所太极拳馆,为太极拳师提供了专业的工作机会;另一方面,对接到每家医疗机构的术后康复人群以及慢性病患者。用户可以通过太极疗的线上平台,预约拳师上门,或者太极拳馆的到店服务。

据太极疗的创始合伙人王西安介绍,大多数人对于太极的认知,仅仅停留在一种健身养生方式。而事实上,太极拳在医疗领域也是一种很好的康复治疗手段。习练太极拳对于慢性病患者以及术后康复人群,尤其具有显著作用。太极疗以太极拳切入术后康复这一垂直市场,市场虽窄众,但消费人群很集中。

张新称,目前太极疗微信端1.0产品已经上线,签约的拳馆已达到81家,教练490余人,服务的客户已有4万人次。战略合作的医疗机构有15家,并且已经进驻了北京、石家庄、焦作、郑州四个城市。

在商业模式层面,张新介绍,虽然太极疗应用了O2O的模式来进行运作,这只是快速获取用户的途径,太极疗并不想在服务订单的基础上进行抽佣,而是希望通过高质量的一对一服务,为术后康复及慢性病患者建立数据化的个人健康档案。这样,当服务的患者足够多之后,就可以根据每人的数据,为其提供更加精准到位的增值服务。

(本次融资额数据由太极疗提供并保证其真实性,i黑马不做信任背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