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早”A轮融2000万元 口袋购物和成为资本投资
2015-12-13 23:10 趁早 社群产品 融资

趁早于2013年10月推出,今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2000万元。

i 黑马讯 12月13日消息,社群产品“趁早”宣布完成A轮融资2000万元,成为资本和口袋购物各占10%的投资。

趁早于2013年10月推出,创始人王潇称,趁早是一个女性励志类社群。旗下有文创品牌趁早和塑身类品牌ShapeYourLife,主要面向20-35岁的女性群体。

社群成员自称“趁早星人”,通过“趁早精神”的价值观与思考方式缔结,从2014年起,以各城市为单位组成“趁早读书会”和“趁早跑团“在线上线下聚集,自发开展一系列活动,形成了一个大规模、高度认同趁早理念的自组织社群。

王潇表示,融资后,除了拓展更广阔的品类市场,趁早还将用自己的方式,通过继续出版图书、将《女人明白要趁早》等畅销书改编成电影和电视剧以及将《和潇洒姐塑身100天》改编视频节目等一系列娱乐杠杆对趁早的精神影响力进行不断放大,从而影响更多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