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胜利科技获千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
2015-12-14 10:16 红旗胜利科技 精准定位

专注于提供室内外精准定位解决方案的红旗胜利科技获得诺信资本投资的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用户携带其产品“星眼”后,配合“星眼APP”,周围10公里范围内的定位精度将由普通民用GPS的10米级达到厘米级。

i黑马讯 12月14日消息,近日,专注于提供室内外精准定位解决方案的红旗胜利科技获得诺信资本投资的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红旗胜利科技成立于2008年5月,目前已推出的可穿戴厘米级GPS定位产品“星眼”,用户携带“星眼”后,配合“星眼APP”,周围10公里范围内的定位精度将由普通民用GPS的10米级达到厘米级。“星眼”的工作原理类似于一个移动“基站”,用户通过手机GPS模块接收到卫星定位信息后,通过网络上传到云平台以配合“星眼”对定位信息做高级解析,将定位精度精确到厘米级别。

     “星眼”产品目前主要针对大B客户,可应用于石油石化燃气等能源行业,例如燃气和燃油管理的位置采集和确认;运营商的基站定位、网络规划网络优化和路测;热气球,轻气球,无人机和滑翔机导航;以及气象、文物考古、施工和抢险抢修安全作业等领域。服务过的客户包括国家电网、安检总局、长地万方(现百度LBS位置信息业务部)等企业。 
 
      据红旗胜利科技创始人兼CEO兼CTO白锋称,目前民用GPS最高只能达到10米级的定位,对于很多O2O的应用场景,无论是外卖送餐定位、手机叫车定位、物流车辆定位等等基于LBS的定位服务,以现有的定位精度都难以满足用户需求,经常出现服务人员在最后100米无法精准定位用户位置的情况。基于这种情况,白锋表示,公司下一步推出的产品将面向O2O企业解决手机精准定位问题,预计能将目前的10米级别定位精确到1米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