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饺子王获罗斯柴尔德家族千万美元投资
2015-12-14 10:26 东方饺子王 罗斯柴尔德家族

连锁中餐品牌东方饺子王获得罗斯柴尔德家族旗下的投资基金投资的千万美元融资,并计划2016年在上海、北京、沈阳等城市将较大规模地扩张,且不打算近期放开加盟,开店仍以直营为主。

i黑马讯 12月14日消息,近日,连锁中餐品牌东方饺子王近日获投资过LV等世界一线品牌的神秘家族罗斯柴尔德家族(RothschildFamily)旗下的投资基金投资的千万美元,且这位家族的全球CEO于12月2日来到东方饺子王大望路店进行了考察。

目前,经过20余年的发展,东方饺子王已在北京、哈尔滨、长春、沈阳、石家庄、珠海等地开设直营店90余家,拥有3家中央工厂,2013年的年营收为4.5亿元。

东方饺子王2016年将在上海、北京、沈阳等城市将较大规模地扩张。上海目前已经准备就绪,预计2016年高调进入上海。同时,在供应链和人员管理都准备就绪的情况下,东方饺子王也不放弃对广州市场的大力推进。即便大规模开店,东方饺子王也表示不打算在近期内放开加盟,开店仍然以直营为主,励志成为全国大众化餐饮连锁一线品牌。

此次获得罗斯柴尔德家族的投资或将助力东方饺子王2017年的开店目标提前完成,也预示着其国际化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