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软件服务提供商云角信息获4000万元A轮融资
2015-12-14 10:43 云角信息 融资

上海云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角信息)近日宣布已完成4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润和软件)领投。

i黑马讯 12月14日消息,上海云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角信息)近日宣布已完成4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润和软件)领投,且润和软件将参股云角信息20%股权。

润和软件公告显示,公司本次拟使用自有资金共计人民币4,000万元,通过受让及增资的方式,获得上海云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角信息”、“标的公司”)共计20%股权。本次投资项目完成后,云角信息将成为公司的参股公司。

云角信息成立于2012年,主要致力于公有云和混合云平台的迁移、运维和软件开发,自主开发的云舶平台以提供公有云和私有云的计费、监控、计费和资源管理SaaS服务为主。

目前,云角信息为多家世界五百强公司和创业企业提供了专业的云计算相关的技术咨询、培训以及软件开发服务。其自主开发的云舶YUNBOARD平台,能够提供跨各种公有云和私有云的监控、计费和资源管理的SaaS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