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易宣布获得A轮融资6000万人民币,红杉资本领投
2015-12-18 11:01 日志易 融资

IT维护平台“日志易”宣布获得6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

i黑马讯 12月18日消息,近日,日志易宣布获得A轮融资6000万人民币,由红杉资本领资。此前,2014年3月,该公司获得过真格基金领投的14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据了解,日志易主要从事IT运维日志、用户及业务日志搜索分析,定位在做实时大数据的搜索分析引擎。通俗来说,操作任何计算机软件、IT系统时都会记录一条信息,也就是产生日志。“日志易”就是基于这些数据在做搜索、分析、可视化,可以应用在运维监控、安全审计、用户及业务数据分析等领域。 

日志易对标的美国公司为Splunk(现市值70多亿美元)、SumoLogic 和 LogEntries

目前,日志易的盈利模式为根据企业日志量采取阶梯式收费,一类客户为中国平安、国家电网、中移动等需要私有云定制部署的大中企业;一类客户为中小企业服务的SaaS标准版本。

创始人兼CEO陈军曾就职于Cisco、Google、腾讯和高德软件,历任技术总监、技术副总裁等岗位。市场负责人汤滨曾就职 IBM、SAP 和 Splunk 等企业 。日志易团队主要来自腾讯、百度、阿里、360 等互联网公司。

2014年3月,日志易获得真格基金领投的1400万元天使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