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品牌MISS CANDY获A轮5000万融资
2015-12-21 13:20 融资 MISS CANDY 健康指彩

日前,黑马营学员企业、健康指彩品牌MISS CANDY宣布于今年8月份完成A轮5000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领投方为亚商资本,跟投方麒麟资本,PRE-A轮投资方钟鼎创投等继续跟投。

i黑马讯 12月21日消息 日前,黑马营学员企业、健康指彩品牌MISS CANDY宣布于今年8月份完成A轮5000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领投方为亚商资本,跟投方麒麟资本,PRE-A轮投资方钟鼎创投等继续跟投。

对于此轮融资的用途,MISS CANDY创始人赵明表示,资金将会用在产品升级、品牌营销、人才建设及新业务拓展等方面。   

与传统美甲店、O2O上门美甲等商业模式不同,MISS CANDY专注于健康美甲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开创了“健康指彩”品类,旨在用健康、方便个人使用的美甲产品,美甲教程,线上线下全渠道的购物体验等,让“女性做自己的美甲师”。

“我们看好MISS CANDY在一年不到的时间就成长为线上排名第一的指彩品牌,并且超过了很多国际大牌。也认为MISS CANDY创始人赵明及核心团队对产品的匠心精神和打造品牌的能力,团队的执行力也非常强,我们期待并相信他们可以把MISS CANDY打造成中国彩妆第一品牌。”亚商资本总裁严明对于此次领投MISS CANDY如是表示。

2014年6月上线至今,MISS CANDY已积累了三十几万的购买用户,用户可以参与颜色和新品研发,实现C2B定制。目前MISS CANDY在上海、杭州开设了5家体验店,从线上售卖发展为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

据悉,MISS CANDY的员工团队核心管理层均为80后,拥有知名互联网、电商、化妆品公司、4A广告公司等工作经验,核心团队经历过第一次成功的创业。

截至目前,MISS CANDY已先后完成来自钟鼎创投、真格基金等的PRE-A轮一千多万融资,及本轮亚商资本等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